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自然光条件下的拍摄技巧

自然光条件下的拍摄技巧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自然光条件下的拍摄技巧
1.拍摄婚礼时,最常利用的自然光就是窗户光。这种光线相对柔和、均匀,明暗过渡非常自然,可通过调整人物和窗户的相对位置来控制最终的光线效果。

2.室内光线不是很充足的情况下,建议选择光圈优先模式拍摄,设定为较大的光圈数值,这样可以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观察现场情况上。

3.在主体没有太明显移动的时候,快门速度可以控制在1/30s;人物有一些动作时,快门可以控制在1/60s。

4.想要在弱光环境下拍到漂亮的光影效果,可以将对焦模式调整为手动,同时身体倚在周围稳固物上拍摄,快门可以控制在1/15s,甚至更慢。

5.侧光或侧逆光是在室内拍摄中最常使用的手法。该光照条件下画面明暗对比鲜明,层次丰富,利于表现人物的轮廓,强调空间的深度和立体感。

6.通常情况下白平衡可调为自动或是日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快门 光线 光圈 人物 可调 可通 窗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