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佳能微单M50 分享拍摄的乐趣与惊喜

佳能微单M50 分享拍摄的乐趣与惊喜

文章来源:蜜景网   我要投稿  

  来源:色影无忌  作者:强旮旯

  高颜值旅游相机发布会惊喜不断。2018年3月2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宣布启用EOS新代言人陈坤,并隆重发布佳能微单相机新品佳能微单M50、粉色版EOS M100以及白色版EOS M6等三款新品。佳能EOS新代言人陈坤、时尚新锐摄影师陈漫、佳能(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等嘉宾现身活动现场,鼓励更多人拿起相机,用影像去记录身边的快乐与感动,收获并分享相机拍摄的乐趣与惊喜。当天,一场以“花样旅行M相伴”为主题的EOS用户派对也同期举行。

佳能微单M50 分享拍摄的乐趣与惊喜

  佳能(中国)副总裁石井俊幸与时尚新锐摄影师陈漫共同发布粉色版EOS M100

佳能微单M50 分享拍摄的乐趣与惊喜

  佳能EOS新代言人陈坤、时尚新锐摄影师陈漫、佳能(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等嘉宾共同发布EOS M50等三款佳能微单新品

  EOS M满足差异化人群需求,开启影像新旅程

  活动现场带来的另一大惊喜,就是正式发布的三款EOS M佳能微单相机新品。拥有黑、白两种颜色的佳能微单M50作为EOS M家族的新成员,在延续该系列一如既往的高画质优势外,首次搭载了佳能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从而来带更好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体验,以及4K EOS短片拍摄功能。EOS M50为普及型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易用性,并且借助EOS系统的丰富EF镜头及配件,可轻松实现多样化的拍摄体验。

佳能微单M50 分享拍摄的乐趣与惊喜

佳能微单M50 分享拍摄的乐趣与惊喜

佳能EOS M50(左:黑色;右:白色)

  同期发布的粉色版本EOS M100以及白色版本EOS M6也在活动现场正式亮相,两款新品将进一步迎合女性消费者的眼光。此次三款新品的发布,也使EOS M产品阵营进一步壮大,从而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差异化拍摄需求。同时,新的EOS M佳能微单相机口号“机票护照 EOS M”也在此次活动上发布。佳能希望人们能够在旅行等生活重要场景下,拿起EOS记录精彩、传递感动。

佳能微单M50 分享拍摄的乐趣与惊喜

佳能微单M50 分享拍摄的乐趣与惊喜

佳能粉色版本EOS M100    佳能白色版本EOS M6

  当天,一场以“花样旅行M相伴”为主题的EOS用户派对也同期举行。时尚新锐摄影师陈漫分享了使用EOS M佳能微单相机的点滴心得和拍摄技巧,也揭秘了参与粉色版本EOS M100周边产品设计的背后故事。同时,活动现场提供了佳能微单M50、粉色版本EOS M100以及白色版本EOS M6的体验区,大批消费者疯狂围观、体验。

  EOS新代言人陈坤亮相,鼓励更多人拿起相机记录生活

  为了鼓励更多人拿起相机记录美好生活,2018年起,佳能宣布携手EOS的忠实用户、名人摄影爱好者陈坤先生,共同将影像的乐趣与感动传递给更多人。

佳能微单M50 分享拍摄的乐趣与惊喜

佳能EOS代言人陈坤向媒体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影像感悟

  感受春天气息,EOS M×陈漫“发即道”限量版套装惊喜促销来袭

  活动现场,佳能还宣布推出新的市场促销活动:2018年3月23日至6月30日期间,购买EOS 100粉色套机,将有机会获赠EOS M×陈漫“发即道”限量版套装,内含樱之雨收纳包、樱之雨肩带、樱之萌爪屏幕擦以及樱之福喵机身清洁刷,限量3000套,先到先得。

佳能微单M50 分享拍摄的乐趣与惊喜

  还等什么,即时开启你的拍摄之旅,让佳能微单M50带给你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陈坤 版本 代言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