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用最柔软的纱,舞出最壮美的魂

用最柔软的纱,舞出最壮美的魂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用最柔软的纱,舞出最壮美的魂

轻薄柔软的纱、绸缎等资料做成的婚纱、头纱以及其他外型元素,很合适在相对简单、空阔的环境中飘动“飞舞”,这时会令本来单调无奇的画面呈现出一种优美而磅礴的气势。摄影培训


让头纱飞舞,优美与壮美同在

这是在日本北海道的活火山拍摄的,黄昏纯自然光条件,且当时风很大,吹动着头纱飞起来的样子美极了。日落前的光线极具戏剧颜色,用闪光灯补光有时分反而显得僵硬和多余,此时人物姿势上只需迎合自然光的光位即可到达圆满效果。摄影化妆培训


技术要点剖析:

1.学些天文自然学问,事前理解拍摄地风向、光线等情况。

2.尽量寻觅逆光和侧逆光角度,这样头纱的质感会很好。


应用柔软的绸缎,构图、造势

这是在一个简直没有任何元素的空间内拍摄的,我想应用红色的绸缎打造出颜色主题,同时配合光线,使其增加画面的空间感和节拍性。布光的精华在于控光,让闪光灯去照亮该照亮的,同时确保灯光不影响那些不该被照亮的被摄体,这样才干做到明暗有度、重点突出。


技术要点剖析:

1.左右背景前方各放置了一个30×180mm的条形柔光箱,对着镜头,同时外加了40度角光栅,确保它们能打亮布而不会影响到人物。

2.人物则运用了150mm的八角柔光箱,外加40度角光栅,确保它重点照亮人物而不会把布打得太亮。

3.框架构图是常用的构图手法,但是大多数摄影师只停留在Y轴的框架构筑,我用飞扬的绸缎在Z轴构筑了一个框架,让画面的透视和层次感更强。

4.四名助理分别在两侧担任颤动绸缎,直到理想效果。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人物 柔光箱 绸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