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仿纪实婚纱的拍摄方式

仿纪实婚纱的拍摄方式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仿纪实婚纱的拍摄方式
注重情感记载的婚礼式拍摄手法越来越遭到群众的喜欢。在理想生活中,大局部的婚礼方式都偏于传统,遭到现场环境、气氛等诸多要素的影响,很难完成理想的效果。而将这种拍摄方式引入到影楼的婚纱照拍摄中,加以一定演绎,则要简单许多。 摄影培训


现场感的营造与多角度表达


婚礼摄影化繁为简,更注重人物霎时情感的表达,抓拍的成份更大一些。在该系列样片拍摄中,为了尽量减少摆拍的成分,使人物的表情、动作更自然一些,我尝试了较多动态的拍摄方式,以突出婚礼摄影的现场感。

多角度拍摄可以让照片更出彩,除了仰拍、俯拍、平行拍摄外,还应在程度角度上调整机位,不光要去捕捉人物的正面形象,有时抓拍些侧面以至背影反而能增加画面的表现力。这样不只会使照片的呈现方式更丰厚多样,也能加强整套作品的平面感和真实感,视觉效果也愈加生动、有趣。 摄影培训


留足够的场景空间


婚礼摄影,环境与气氛不可无视。外景拍摄,在突出人物的同时,亦应该给场景预留足够的画面空间。将画面分为九宫格,然后将人物置于“井”的某一个交接点,这样的构图手法既突出了人物,又能很好地表现环境。

仿纪实婚纱的拍摄方式

在阴天拍摄


这一系列样片大局部是在阴雨天拍摄的。很多时分,大家都喜欢在晴朗的天气出外景拍摄,但其实没有绚烂阳光的阴雨天气(小雨),也可以拍摄出精巧照片。多云或阴天,光线温和,反差小,顺光拍摄画面的层次会很细腻和丰厚,阴影也不会过于明显,人物很容易跳脱出来,十分合适拍摄唯美、动态、高质量的黑白影像。但阴天拍摄时,环境光均匀照度偏低,常常需求把光圈开大,因而要留意控制好景深,营造出真假变化的生动画面。

注:在艳阳下拍摄,能够运用白色的反光板,以求光线温和。而在阴天,则倡议运用银色或金黄色反光板,以求反射更多的光线。事实上,我们也能够运用保丽龙板和银色的纸自制反光板。拍摄时要特别留意反射光和逆光的色温要分歧。 摄影培训


逆光加强视觉冲击力


在此系列样片拍摄时,由于画面采用了逆光的拍摄手法,因而画面中的多数细节被暗部淹没,主体局部则采用了辅助光和反光板等手腕停止了补光,保存着主体细节。由于暗部面积在画面中所占比例很大,与主体局部构成了强有力的比照,从而突出了被摄者的姿势、形体、动作和线条。

由此能够看出,采用逆光拍摄出的剪影效果,固然简约,但是极富表现力。在拍摄纪实类婚纱摄影时,我们能够采用楼梯、门窗等有激烈自然光的地点停止创作。逆光拍摄中,能够配合运用遮光罩,这样能有效防止画面中产生炫光。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画面 摄影培训 人物 反光板 婚礼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