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请柬资讯 >至今为止,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婚礼

至今为止,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婚礼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请柬关于婚礼,自大学毕业后参加的不计其数,各式各样,或是典雅圣洁的西式婚礼,或是热闹喜庆的中式婚礼,都是那样美好,见证着一对对有情人的爱情。至今为止,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婚礼,是一个上海朋友的婚礼,之所以印象深刻并不是婚礼有多么奢华而是在于有多… 电子请柬 关于婚礼,自大学毕业后参加的不计其数,各式各样,或是典雅圣洁的西式婚礼,或是热闹喜庆的中式婚礼,都是那样美好,见证着一对对有情人的爱情。至今为止,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婚礼,是一个上海朋友的婚礼,之所以印象深刻并不是婚礼有多么奢华而是在于有多么用心。记得那天步入婚礼厅的走廊上随意而有意的摆放着古朴的物件,记录着朋友和妻子的共同回忆,婚礼厅的门口一拍拍的旅行合照用一串串小夹子悬挂在半空,向来宾讲述着他们的爱情历程,婚礼厅的大屏幕上播放着朋友和妻子的婚纱照和他们之间的轻声曼语,就连朋友发给我的请柬都让我当时小小的惊讶了一下。电子版的请柬设计的独具一格,附赠的明信片上画着梅花,背面题着新郎新娘对我的祝福。据朋友说明信片是由他根据来宾的特制挑选并由他的妻子亲笔书写下双方对来者的祝福的。我想新娘一辈子也不会忘掉这个婚礼吧,如此的用心包含着新郎对她深深的爱意,用心的让人印象深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请柬 来宾 新郎 朋友 印象 妻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