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2018春夏5个美式便服婚纱造型指南 助你成为穿搭达人

婚纱摄影2018春夏5个美式便服婚纱造型指南 助你成为穿搭达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受到美式订婚照的影响,便服婚纱已成为现代婚纱照拍摄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越来越多新人希望能用影像,捕捉最贴近生活的一面。

以自然约会风格为主题概念的便服婚纱,深受现代新人的喜爱。便服婚纱的穿着精髓,追求一种有精心打扮,却美得毫不费力的境界。要如何穿搭,才能在保持良好整体画面的同时,穿出个人特色,并纪念两人在交往过程中真实恋爱的模样? 参考以下武汉婚庆用品店带来的今年五大春夏美式便服婚纱穿搭指南,打造出专属你的梦幻造型!


柔美粉嫩色长洋装



帅气单宁风



经典不败白色小洋装



缤纷热情色彩



时尚太阳帽配件



虽然说穿婚纱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但是不穿婚纱也能美美的,便服婚纱以自然浪漫的约会纪实概念,呈现出最真实的恋爱故事,赢得许多时尚新人的心。便服听起来简单,穿搭技巧其实大有学问。便服婚纱在考虑穿出个人品味的同时,也要考量到整体画面的和谐度、色泽所呈现出的温度,以及与场景的配搭。但是武汉婚礼主持人提醒各位便服婚纱绝对不是随便穿就好,简约自然、潇洒而不随性的时尚感,是打造时尚新娘造型的秘诀。


推荐阅读:7种时尚秋季便服婚纱穿搭元素

                 Messy Bun搭配婚纱灵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纱摄影 春夏 达人 造型 便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