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婚前闺密旅行妆容秘诀 留下属于你们最美的影相

婚纱摄影婚前闺密旅行妆容秘诀 留下属于你们最美的影相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很多准新娘都会在婚前和自己的闺蜜旅行一圈儿,顺便告别一下自己的单身生活,要让旅程留下美好回忆,当然少不了打卡影靓相,而想要留下好看的照片当然少不了完美的妆容了。

婚前和闺蜜旅行一圈儿,顺便告别一下自己的单身生活成为很多准新娘的必备行程。要让旅程留下美好回忆,当然少不了打卡影靓相!影相绝对是girls trip 闺密旅行最重要的环节,观光时要影,吃饭又要影,坐车都要影,所以每天早上都要化好妆,时刻准备好最佳状况影靓相。想拍照效果更一致又好看,可以按不同拍摄需要,配合不同化妆品,令每张相片更值得细看。想拍照效果更一致好看,武汉婚庆用品店建议闺密们不妨依照不同场景夹好妆容,更可从以下的妆容秘诀入手。


1、唇膏


如果旅行目的地是阳光与海滩的地方,戴上太阳眼镜拍照,就记得要涂上sharp色唇膏,为相片增添色彩。如想唇形更立体,简单在唇山位置及下唇中间边缘位置点上光影即可。

Tips:武汉婚礼主持人看到经过上年秋冬大热的干燥玫瑰色、酒红色之后,来到2018年春夏,又再回归活泼明亮的光感唇潮流。色调方面,重点推介番茄红色,红色之中轻带橙调,不论任何肤色都可以驾驭。其次可选自然粉红、珊瑚色,也是今季热捧色调。


2、眼影


女生一起旅行,最开心事莫过于衬dress code,例如去fine dining就会一起穿little black dress,去野餐则穿会田园文青风。其实,在妆容上也可以一起使用同色系眼影,营造一致效果。首选是所有肤色都carry到的earth tone眼影,而带有金属光泽的眼影也是今季人气之选。在特别日子则可试试大胆妆容,若有计划去赏樱,不妨在眼妆轻印粉红色或玫瑰金色眼影,以配衬漫天樱花,令照片效果更佳。

Tips:如果想眼影更显色,最重要的一步是打底,先上眼影base除可遮盖眼睑的暗沉肤色,更能令之后扫上的眼影色更突出。不少眼影盘也配有打底色,只需于整个眼窝均匀扫上即可看到效果。

3、阴影


平日外出未必感受到打阴影的重要性,但只要一上镜,打阴影后的瘦面及突出轮廓效果就立即显现。如果想有小颜V面效果,可在额头发根位置及两边下颚轻扫阴影,切忌太重手。

Tips:另外,穿浅色衣服之所以显肥,是因为浅色衣服有反光效果,令面型显得圆润。想有瘦面效果,可在下巴及下颚线后面扫上阴影。


4、遮瑕


武汉婚庆用品清单觉得遮瑕要遮得好,最重要是选对颜色!如要淡化青蓝色的黑眼圈及色斑,就要根据肤色选用蜜桃色或偏黄调的遮瑕产品。想改善泛红肤色或红印的话,则可用绿色。

Tips:除了使用遮瑕膏之外,有颜色的打底霜也可帮手,例如想改善苍白肤色,可以全面涂上粉红色打底霜。打底霜可以调整肤色之余,不少产品也有保湿控油功效,用后可令妆容更贴服自然。


推荐阅读:女星大耳环搭配发型灵感

                18件浪漫复古泡泡袖婚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秘诀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