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面部护理级别洗护品牌沐浴露,轻松锁住水嫩肌肤

化妆技巧 面部护理级别洗护品牌沐浴露,轻松锁住水嫩肌肤

文章来源:蜜景网   我要投稿  

炎热的夏天快到了,到处都可以感觉到太阳火辣的热情。每次出门都带着一身汗臭味,黏黏的好难受。如果这时候自己跟男神约会,一定会被吓跑的哦!这时候好想冷水澡再说,还好家里备有天使的艳轮沐浴露,是我最喜欢的甜美玫瑰味的。我觉得女人就要像玫瑰般宠爱自己的身体,这才是给自己最温柔的爱护。

面部护理级别洗护品牌沐浴露,轻松锁住水嫩肌肤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喜欢上它了,粉粉的包装,让人一下子少女心爆膨。打开后闻了一下,是那种甜美玫瑰香味,但不腻的味道,超喜欢的。这款洗发露是将原生胶原蛋白、几十种植物植华山茶、透明质酸纳等混合在一起,是一款超保湿型沐浴露,而且一年四季使用都适合哦!

让我真正爱上它,离不开它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超温和的。我的皮肤是属于比较敏感的那种,之前用了好几款沐浴露,洗后都非常干燥,严重的还脱皮。而用了它之后,这些情况都不见了。还就是它丰盈绵密泡沫,可以轻松洗净陈旧角质和污垢,令我的肌肤如丝般光滑。最后就是特别喜欢它玫瑰花的香味,而不是那种化学调成的那种,而用天然的香气。

面部护理级别洗护品牌沐浴露,轻松锁住水嫩肌肤

如珍珠般细腻的质地,我每次洗只需要一元硬币般大小,倒在手掌心轻轻一揉就能产生丰蕴细腻的泡沫,立刻玫瑰的花香迎面而来,我仿佛自己身处于玫瑰的花海中。因为从事IT的工作,所以压力大,每次回家都心身疲惫的感觉。回到家后,我都会用这款沐浴露,它起泡快,而且泡沫细腻丰富,最喜欢它的玫瑰花香。而且非常好冲洗,洗后,肌肤摸起来光滑水嫩,不是假滑的那种,而且非常滋润,但又不干燥的感觉。洗后,一下子汗臭味和疲惫感都不见了,这才是我最喜欢的自己,简单干净的我。另外,平时我都有涂防晒霜,之前每天回家都要用卸妆液卸除才行,很浪费时间。用了天使的艳轮沐浴露后,发现它可以轻松卸除防晒霜,这样只要洗澡时一洗就干净了,非常的方便。天使的艳轮沐浴露就像我生命中的小天使,给我带来如此快乐放松的沐浴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沐浴露 泡沫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