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这部1962年的电影《The Adventurers》,女主结婚是所穿着的婚纱堪为经典,大胆前卫的短蓬蓬裙搭配超短裤,露出女主一双性感的大长腿,如果妹子们对自己的身材有足够的自信,那就大胆的选择这种款式的婚纱,拉起你们的仇恨来吧!


  拍摄婚纱照闪光灯的运用是少不了的,而室内婚纱照相对于室外婚纱照闪光灯的强度也要打些。对于不经常在闪光灯下的新人们来说,如何在闪光灯下依旧保持表情的自然就非常的重要了。新人们一定要先适应一下闪光灯然后再进行拍摄。


电影《funny face》,是由奥黛丽。赫本主演的一部爱情喜剧,电影中赫本所穿着的是流行至今都没有过时的经典婚纱款式,及肘头纱搭配大裙撑的婚纱,简单但不失优雅,你如果想让自己的婚纱永不过时,选这一套没错的!




婚纱摄影 你也许会为婚礼上穿什么样的婚纱而头疼,但你绝不会因看场电影而头疼,在很多经典电影中女主角都有穿婚纱的镜头,也许你可以借鉴一下。

你也许会为婚礼上穿什么样的婚纱而头疼,但你绝不会因看场电影而头疼,在很多经典电影中女主角都有穿婚纱的镜头,当你拿不定主意选哪件婚纱时,武汉婚纱摄影工作室表示不妨借鉴一下她们穿着的款式和风格,说不定她们会成为你的灵感缪斯!



在1953年的电影《How to Marry a Millionaire》里面,那件小露香肩荷叶领的鱼尾大摆婚纱也是武汉婚礼策划公司非常钟爱的一款,中袖长裙摆却搭配了露肩修身的设计,这种保守里面微微透露出来的性感才更加让人着迷,如果新娘觉得自己的腿部肉嘟嘟不好看,那就赶紧选择这种款式的婚纱,扬长避短,在婚礼上成为最耀眼的那个新娘吧!



  





                 高端西式婚礼布置 西式餐桌布置礼仪


  1、室内闪光灯



电影《The Adventurers》里,女主所穿着的是当时较为流行的婚纱款式,长袖包领的婚纱款式换做现在并不常见,全身用钉珠与蕾丝装饰,复古而又华丽,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的新娘,这件婚纱值得考虑哦。





看了这些魅力无限的婚礼和新娘细节,是不是很心动?武汉婚纱摄影排名表示你如果有想到什么灵感的话就赶快行动起来吧,这样美的婚礼相信你也可以拥有。


推荐阅读:新郎婚礼上的战甲——西装



  



婚纱摄影

  拍摄室内婚纱照对新人们的要求其实更加的高,那么如何才能拍摄出好的室内婚纱照呢?下面西安婚纱摄影告诉大家,拍摄室内婚纱照有些你必须学会适应,才能拍摄出好的室内婚纱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