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新郎婚礼上的战甲——西装

婚纱摄影新郎婚礼上的战甲——西装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婚礼新人是最受人们关注的焦点,新娘需要完美的造型,新郎也要帅气干练。那么新郎穿着有哪些讲究呢?

婚礼新人是最受人们关注的焦点,新娘需要完美的造型,新郎也要帅气干练。那么新郎穿着有哪些讲究呢?下面就和武汉婚庆公司一起去看看吧。


1.新郎西装要合身

即使是世界上最贵最高档的西装,如果穿在你身上的时候肩膀是耷拉着的,也绝对不会显得你有多帅。不管你是买西装还是租借,记住要量好身材尺寸,保证西装合身是第一位的。
2.宁可大胆,不要呆板
普通的灰色西装可能比较适合传统的婚礼,但是并不意味着你也一定要穿成这样。小小地炫耀一下自己独特的品味和穿衣风格没什么大不了。我们推荐经典的人字形图案织法西装或者是威尔士亲王格西装,出彩又靠谱。
3.穿衣禁忌

如果你的上衣是双排扣的,千万不要将最后一排扣子系上,除非另一派纽扣是仅仅用来装饰的。

4.不要过多装饰
西装选好,配饰不能乱挑。配饰这种东西,越少越出彩。在纽扣里插一朵花,在胸襟口袋里放一块方巾,选一对精致的袖口,这些都能起到很好的画龙点睛的作用。如果你的手表造型夸张且体积庞大,如果你手上还戴着装饰性的戒指,那么就统统摘掉它们吧。
5.材质就是王道
决定了经典和俗气的关键因素就在于西装礼服的材质。羊毛、羊毛混纺、开司米混纺纯棉、天鹅绒。做好预算之后,根据婚礼的温度和季节选择西装的料子。不过,要记住晴纶的材质不适合任何天气,还是别选了。
6.测试西装全身的小窍门
当你穿上西装,将纽扣都扣上后,胸前和面料之间能够容得下一个拳头,就是合适的大小。

7.敞开胸怀,拥抱新郎马甲

如果你本来不喜欢穿马甲,没有关系,现在就开始试穿一件。不要以为马甲会让你显得臃肿或者是老旧派,穿上它你就会明白,马甲是新郎婚礼最好的配饰。它贴身的剪裁和靠近腰线的长度,会让你显得苗条又时髦。


西装是新郎在婚礼上的战甲,新郎的面子和荣耀可以说在西装上也可以体现出来。一件好的西装也会为新郎自身加分不少,武汉婚庆网站觉得新郎们可以参考上面的一些挑选西装的技巧和方法来为自己挑选最适合的西装战甲。



推荐阅读:香气袭人!婚礼香氛你不得不知的前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