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高端西式婚礼布置 西式餐桌布置礼仪

婚纱摄影高端西式婚礼布置 西式餐桌布置礼仪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想摒弃中式婚宴就餐形式与布置方式,厌恶一大桌人伸着筷子在同一个盘子里夹来夹去,满脸陌生的对着一桌子素未谋面的人,说着客套的话,那么西式婚礼可能就是你最想要的。

如果想摒弃中式婚宴就餐形式与布置方式,厌恶一大桌人伸着筷子在同一个盘子里夹来夹去,满脸陌生的对着一桌子素未谋面的人,说着客套的话,那么西式婚礼可能就是你最想要的。但是西式婚礼餐桌上的礼仪却有很多门道,下面武汉婚庆公司就和大家一起去学习一下。

1. 大餐盘
大餐盘要位于餐桌的中央,比较醒目的地方。

2. 黄油面包碟
这种小面包碟被放置在大餐盘右侧,餐叉的上方,同时里面还会放置黄油刀。

3. 刀具
将正餐刀(如果有肉菜的话,也可以放切肉刀)放置在大餐盘右侧一英寸的地方,将鱼刀放置在正餐刀的右边。黄油刀则放在黄油面包碟之上,其手柄斜对着客人。
4. 叉子
将沙拉叉放置在大餐盘左侧一英寸的地方,将正餐叉放置在沙拉叉的左边,鱼叉放置在正餐叉的左边。

5. 勺子
汤勺或者是水果勺置于餐盘右侧,刀具的右边。
6. 杯子
将高脚水杯放置在客人正餐刀的上方,将细长的香槟酒杯放置在水杯和其余杯子之间。红葡萄酒杯杯弧较大,拿红葡萄酒杯时,你可以用手掌托住其底部;而白葡萄酒杯脚更长,杯肚像一个圆柱体,拿白葡萄酒杯时,只能握住其杯脚。最后,雪利酒杯也可能会出现在餐桌 上。雪利酒杯较小,可能会被放置在葡萄酒杯的右边,这也预示着雪利酒将会和汤一起上。

7. 甜点餐叉(或者勺子)
甜点餐叉(或者勺子)可以水平放置在大餐盘之上,也可以在供应甜点时再拿给客人。
西式婚礼相对中式婚礼来说有些礼仪和过程要复杂些,两种不同的婚礼仪式也造就了不同的婚宴方式。武汉婚庆用品表示如果你想要一个高端的品质的婚礼,可以选择西式婚礼,餐桌上也会更加安静舒适。



推荐阅读:婚礼花门布置太难?森系婚礼来帮你

                 梦幻森系婚纱 美仙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