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高调又浪漫 那些明星大咖们的求婚方式

婚纱摄影高调又浪漫 那些明星大咖们的求婚方式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明星求婚不只是任性,除了昂贵的钻戒,去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度蜜月以外,他们浪漫的求婚绝招你了解多少?

明星求婚不只是任性,除了昂贵的钻戒,去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度蜜月以外,他们浪漫的求婚绝招你了解多少?今天武汉婚庆就来八一八,这其中就有最近幸福有点过了头的Lady Gaga、还有乔治克鲁尼、还有那位奇葩身材的卡戴珊,他们的求婚方式。


饶舌歌手兼演员卢达-克里斯(Ludacris)私人飞机求婚,吓坏交往7年的女友,幸福来的太突然了,让女友也有些措手不及。在交往7年的过程中,卢达-克里斯经常在Instagram上传恩爱照,甜蜜得像永远陷在热恋中的一对情侣。


在2014年还在上高中的明星科宾-布鲁(Corbin Bleu)选择在迪士尼乐园的灰姑娘城堡前向女友Sasha Clements求婚。除了钻戒耀眼以外,这幸福来的好早,王子要和灰姑娘要永远过着幸福的生活哦!


卡戴珊33岁生日获男友坎耶-欧马立-韦斯特(Kanye Omari West)求婚,开启第三段婚姻。在生日派对上。坎耶单膝跪地,拿出提前准备的15克拉的钻戒向卡戴珊求婚成功。


2015年。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首位出柜球员迈克尔-萨姆(Michael Sam)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在梵蒂冈向男友求婚的照片。也是选择了对方生日的那天,当然这绝对是这世界上最浪漫的生日礼物。


2014年好莱坞黄金单身汉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在家中亲自下厨,他为阿迈勒做了一道大餐,而就在吃饭前,克鲁尼非常意外的拿出戒指,单膝下跪向女友求婚。成熟男人的求婚方式让人很意外,却有着说不出的安全感。

看了这些明星大咖的求婚方式是不是觉得和刺激很带感?虽然我们普通人没有他们那么土壕,但是武汉婚庆网站表示创意的求婚方式还是可以借鉴和学习的。



推荐阅读:森系新娘发型让你美如画!

                女尊?母权?21世纪里的母系婚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