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前方高能 奇葩婚俗大集合

婚纱摄影前方高能 奇葩婚俗大集合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不看不知道,一看笑喷了。婚俗是各国给地不同样,有些地方的婚俗不仅优雅还很浪漫,也许你也可以学起来。

爱情无国界,但是庆祝新人们喜结连理的方式可是一个地方一个样,有些地方的婚俗甚至让人哭笑不得,到底是什么样的婚俗呢?今天武汉婚庆公司就和大家来聊聊全球各地不同的传统婚俗。

法国—马桶里的食物

在法国的婚宴上一个奇特婚俗,但可以说是完全不符合大家印象中法国高贵的形象。这个婚俗被称为「La Soupe」,晚宴剩下的食物会被倒进干净的马桶或者是一个马桶造型的盆容器里,新人必须吃一口,以此祈求好运。

德国—你拉我扯锯木头


在德国传统的婚礼中,新人礼成后必须立刻当着众宾客的面合力将木头锯成两半,以此考验两人是否同心,同时也代表着将来遇到险阻也愿意共同面对克服的决心。

肯尼亚—父亲对女儿吐口水


肯尼亚的婚俗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榜首,在肯尼亚,当一对新人离开村子时,新娘的父亲会对着女儿的头和胸前吐口水,以此代表不会污染了新人的好运气。出发点很好,但是在外人看来还是hold不住啊。

日本—拍新娘屁股


日本的婚俗尺度那可是有点大。在日本比较传统的农村,宾客在婚礼庆典上会摸新娘屁股,这一举动可是惊呆了所有代表,大家纷纷表示“太过分了”“无法理解”。但其实此举并非冒犯,而是对新人的祝福,希望新娘早早生孩子。而且拍的力度不能太大,轻轻拍即可。

澳大利亚—我们一起扔石头吧


澳大利亚的婚俗应该算是比较浪漫的了,新郎和新娘会去一条河,各自拿起一块石头,同时扔到河里,石头代表他们,流水代表生活,水流过去就是生活慢慢流过去,但是他们永远在一起。如此文艺的婚俗,让武汉婚庆店价格只能感叹果然很浪漫。

中国—一二三四抢新娘


中国人向来以含蓄内敛著称,中式的婚礼也是以庄重大气为主。不过中国地大物博,众多,很多地方的婚俗也不一样,不过最霸道的婚俗要数抢婚。抢婚在中国的婚俗中可是常客,不管是电视上还是新人婚礼中玩笑性的抢婚,都说明了它的特殊性,图个热闹。


推荐阅读:盘点各地那些年的奇葩婚俗

               成都又现奇葩婚俗 新郎被扒光衣服绑灯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