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新人必看 5款奇特蛋糕装饰

婚纱摄影新人必看 5款奇特蛋糕装饰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你在寻找属于你自己的手工定制的奇特蛋糕装饰吗?想要打造一个有新意的婚礼蛋糕其实并不难。

你在寻找属于你自己的手工定制的奇特蛋糕装饰吗? 这些有趣的奇特蛋糕装饰是由The Republic of Cute制作的,以其独特的造型为特征,像是两头把鼻子组成心形的大象,盛装的斗牛犬,哦,还有“Cakezilla”——我们见过的最滑稽的蛋糕装饰之一。武汉婚庆公司怀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在这里和你分享这些独一无二的蛋糕装饰!快来看一看吧。

1.“Cakezilla”

“Cakezilla”,这款由The Republic of Cute制作完成的蛋糕装饰,毫无疑问是我们所见过的最滑稽的,但也是我们最喜爱的。

2.电影主题蛋糕装饰

你的第一次约会是在电影院吗?你喜欢去看最新的电影吗,当它在电影院里首次公映的时候?在策划一个电影主题的婚礼吗?以下这款蛋糕装饰将是你婚礼上完美的存在!爆米花新娘和汽水新郎,献给热爱电影的你们!

3.带着心形鼻子的大象

我们爱这些可爱的、讨人喜欢的大象!是只有我还是大家都觉得它的臀部很可爱呢?仔细检查金色大象的那个版本哦,看到它们的首字母了吗?

4.爱的斗牛犬

这些情侣斗牛犬为了今天这婚礼的盛大场合都盛装出席了!你看见新娘小小的头纱了吗?

5.杯子蛋糕新娘与新郎

如果你计划用杯子蛋糕代替传统的婚礼蛋糕,这款以新娘与新郎为主题的杯子蛋糕将是你最好的选择!当然,它们也可以作为蛋糕装饰放在你选择的任何一款蛋糕上。

这么可爱奇特的蛋糕装饰,你还不心动吗?武汉婚庆公司排名觉得如果在蛋糕上加上这些可爱的装饰,即使只是平平无奇的普通蛋糕都会变得不一般。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