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真爱无性别 蔡康永亮相力挺同性婚姻

婚纱摄影真爱无性别 蔡康永亮相力挺同性婚姻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近日蔡康永在《爱最大—其实我们都一样》演唱会担任引言人,倡导婚烟平权,直言爱无性别。

据武汉婚庆了解,蔡康永1日晚为《爱最大-其实我们都一样》演唱会担任引言人,花了20分钟来倡导婚姻平权,直言结婚是件很可怕的事,但为何同志都想要?因为“这就是真爱啊”一席话掀起全场观众欢呼。

蔡康永在引言中谈到,同志不能结婚,不是歧视、而是剥夺,同志并没有要求比一般人多,只是和一般人一样,这件事没有伤害到别人;而结婚对异性恋也一样可怕,他认识很多异性恋男生,如果宣布不能结婚,可能想放鞭炮一个月庆祝,异性恋女生过年回家,也总爱三姑六婆问“何时结婚”。


蔡康永更透露自己因公开出柜,亲友都知道,导致聚会聊到结婚话题,气氛就会不对,不知道该怎么问、也不知怎么称呼他的伴侣,就干脆不问了,从此婚姻话题与他绝缘。

那为何结婚这么可怕的事,同志仍想要呢?蔡康永说:“这就是真爱啊!”一席话掀起全场欢呼,他更强调不准同志结婚是剥夺,因为我们不该忍受剥夺,这就是当晚大家在这里的原因。

在越来越开明的今天,同性恋虽然还不为大众接受,但它的接受度已经开始扩大,很多国家对同性恋都展现出了宽容和理解,武汉婚庆公司排名相信爱无性别,最终所有人都能等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


推荐阅读:萧亚轩呼吁同志婚姻平权:爱男生女生一样

                看了会变弯的男男婚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