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拍摄完美婚纱照的7个秘密

婚纱摄影拍摄完美婚纱照的7个秘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谁不想拍得像婚纱照模特一样好看,拍出完美又实惠的婚纱照是每位新人都想要的,新人怎样拍好婚纱照?

每位新娘都希望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保持完美的状态,为此不惜练习高温瑜珈,提前6个月就不在摄入任何碳水化合物,为的就是让自己的结婚照美艳动人。但是你真的知道应该怎样做吗?今天武汉婚纱摄影就告诉你7个秘诀,让你的婚礼照片唯美惊艳!



1、不要关注鸡毛蒜皮的小事


结婚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婚礼是非常值得高兴的,它由精心准备和无限激情完成的,在婚礼当天就是要快乐,就是要尽情享受。活在当下,抛弃忧虑,相机会拍下所有的幸福瞬间、真诚的笑容与情绪。


2、练习假笑


假笑可以帮助新娘调节情绪,如果在相机面前你会觉得紧张,那么建议新娘练习假笑,这样一来一切都会变得简单。武汉婚礼策划发现假笑通常会带来发自内心的笑,没有什么是比发自真心笑更美的。


3、记得补妆


不能画好妆之后就不再注意了,无论是发型还是妆容都需要坚持补妆,确保随时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宾客和相机面前。


图片来源:武汉巴厘印象摄影


4、选择假睫毛


如果新娘想让自己当天的妆容格外美丽就选择假睫毛吧,假睫毛会让新娘在摄像机里看起来更好,特别是单束睫毛会让新娘的眼部妆容更加自然。


5、正确的腿部姿势


长长的婚纱并不意味着新娘的腿部被锁住!虽然腿被长裙盖住了,摄影师看不到,但是腿部姿势仍会影响照片效果。新娘应该放松姿势,感觉自己像是穿短裙,双腿稍稍弯曲。


6、放弃完美照片的想法


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对吗?不要纠结你的姿势,相反,关注你的感受和你的情绪,让照片记录下这一切。只有当你专注一天的情绪而不是完美的照片,你的肢体语言才会更加真实,真诚才是让照片完美的法宝。


7、找到喜欢的摄影师


不论是商务还是浪漫,在任何关系中化学物质才是关键,武汉婚礼策划公司觉得当你和摄影师相处的越舒服,你就表现的越真实,照片的效果就会越好。

推荐阅读:安吉尔 Angel Sanchez 2017春夏系列婚纱

                     网购婚纱有一种距离叫卖家秀和买家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