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网购婚纱有一种距离叫卖家秀和买家秀

婚纱摄影网购婚纱有一种距离叫卖家秀和买家秀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在挑选婚纱的时候,总有一些妹纸一打开某宝,面对:高仿、定制、便宜,这些词纷纷就把持不住了。可是别忘了,这世上有一种距离叫卖家秀和买家秀。婚礼是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武汉婚纱摄影相信穿上一件美丽的婚纱,是每个女孩心中的梦。


我们心中的婚纱一般是这样的



但是在挑选婚纱的时候,武汉婚礼策划了解到总有一些妹纸一打开某宝,面对:高仿、定制、便宜,这些词纷纷就把持不住了。可是别忘了,这世上有一种距离叫卖家秀和买家秀。

说好的做工呢?还有胸口那两坨是什么东西?



这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啊!


这是同一条裙子?

精致的花边,还真精致!


凤凰版 vs 野鸡版


羽毛倒是挺多,但总觉得不对劲。

到手的实物,感觉给洋娃娃穿档次都不够啊!


胸口那几坨能叫花?


不是说穿起来很高雅的嘛……


凯尔特风格婚纱,拿到手后震惊了!!店家解释说颜色和实物有差距是正常的,这是正常色差吗?

尚蒂伊花边换成了中国聚酯......


卖家说,每个人穿效果是不一样的!

好啦好啦,就是身材的问题!

所以对婚纱上的花啊什么的别当真。

做工大概相差十八条街。

试想一辈子就穿一次的礼服~~~要是都是这个样子!~可太让人难过啦

看了上面的买家秀和卖家秀之后,武汉婚礼策划公司相信想要在网上淘婚纱的准新娘应该会慎重而行了吧。


推荐阅读:北京「归?真」夏季婚礼秀

                   夏日婚礼避暑小妙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