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沙溢遭李湘“强吻” 胡可醋意大发

婚纱摄影沙溢遭李湘“强吻” 胡可醋意大发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首播,张智霖、王岳伦、沙溢三位老公在老挝历经千辛万苦,终于集齐婚礼清单物品,纷纷奔赴婚礼现场赶去和妻子们举行盛大婚礼。近日一...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首播,张智霖、王岳伦、沙溢三位老公在老挝历经千辛万苦,终于集齐婚礼清单物品,纷纷奔赴婚礼现场赶去和妻子们举行盛大婚礼。近日一段节目预告流出,武汉婚庆公司看到到达婚礼现场后的沙溢竟遭到另外两位老婆袁咏仪、李湘的“强吻”,面对突如其来的幸福,沙溢恍惚到双腿发软,老婆胡可则看不下去的躲到一旁,娇羞吃醋的模样惹人怜爱。

预告视频中,沙溢一脸开心地走向胡可,不料半路却被了李湘、袁咏仪所拦截。两位新娘将沙溢拉至一旁,简单直接地上去就要索吻,这可吓傻了还没搞清楚状况的沙溢,直呼:“亲一个?谁亲一个?”得知是李湘、袁咏仪两位新娘的索吻,沙溢瞬间展现出了耍宝的一面,一脸嘚瑟地主动配合,气煞了一旁的胡可,武汉婚礼策划觉得沙溢这是要跪键盘了啊!
网友调侃:“沙溢你这样真的好嘛?胡可可还在旁边看着呢”!武汉古摄影想知道究竟发生什么让沙溢有此“艳福”?只有等3月19日晚20:35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才能揭晓答案也。
推荐阅读:刘亦菲新剧片场曝光

               比诗隆婚礼请柬还要美的请柬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