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婚宴上新人需要注意的事项

婚纱摄影婚宴上新人需要注意的事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在每场婚礼中婚宴往往是少不了的一个过程,每对新人都希望自己婚宴能留给宾客们更好的印象。那么,新人赶紧做好准备工作吧!掌握好一些注意事项是办一个完美婚宴所必须的。

一场完美的婚宴,最后拼下来的就是人力、物力和精力:足够的人手安排,足够的财力支持,还有就是足够的脑筋够用。如果把人力和物力比作硬件,精力就是软件,在硬件跟不上的时候,我们要考虑的就是如何细心、细心、再细心,给客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下面武汉婚庆就盘点一下婚宴上新人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第一,在预定婚宴酒店的时候,新人要想得到更好的服务,当然最好是找关系,在有关系的还有哪里预定婚宴在服务上是不会差的,好的服务也可以给嘉宾们留下好的印象。
第二,新人在预定酒店的时候,一定要亲自考察一些现场的,看看是否够宽敞,空气是否清新,阳光是否充足。那样才能容得下更多的嘉宾,保持空气的清新流通,让新人玩得更显温馨舒适的感觉,有阳光的照射在婚礼上摄影师跟拍出来的大连婚纱照更显自然、完美。
第三,当然,新人首先找个比较懂得品尝美食的朋友尝试一些菜的味道,毕竟这是关系到嘉宾们的食欲问题。如果酒店的菜味不怎么好的话,嘉宾们的食欲也会减少。还有菜样也不能少,以免让嘉宾们饿着肚子回家,那可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了。
第四,在预定酒店的当天,新人千万不要要求酒店服务人员摆放白酒,以免嘉宾们强行要新人喝,或者是嘉宾们要喝,双方都醉了,那样嘉宾们在闹洞房的时候,新人可就要受罪了。
第五,新人还可以问一下酒店负责人自己是否可以自行带酒,酒店是否可以提供免费的停车场,有没有提供蛋糕,签到台等等。以免在婚宴开始的时候,什么都没有,那样的话,对新人来说面多嘉宾们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的。
第六,在预定酒席的时候,新人一定要根据嘉宾们的数量安排桌位,每桌多少人,需要安排几个桌子,这个新人一定要做好预算。当然,在精心细算好后,最好是安排一桌空位,以免临时来了嘉宾,或者是嘉宾们带上小孩一起参加婚宴。空桌可以不先上菜,如果真有临时来宾,最后再加菜,这样既可以避免浪费,也可以让新郎不会显得尴尬。在筹备婚礼的时候,无论新人们做什么样是选择,预定为新人上妆,进行婚礼跟拍也好。建议新人最好是多方面的掌握一些选择的技巧,那样有利于的还是新人自己。
在每场婚礼中婚宴往往是少不了的一个过程,每对新人都希望自己婚宴能留给宾客们更好的印象。那么,新人赶紧做好准备工作吧!掌握好一些注意事项是办一个完美婚宴所必须的。

推荐阅读:购买婚戒全攻略

               盘点海底婚礼注意事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