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古老的婚礼也可以赶潮流!中式婚礼的创意与个性

婚纱摄影古老的婚礼也可以赶潮流!中式婚礼的创意与个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随着中式婚礼的复兴和流行,越来越多的新人选择中式婚礼,但是中式婚礼的传统仪式又太冗长,其实中式婚礼也可以很潮流。

也许你正在打算举办一个古老的中式婚礼,但是中式婚礼里面的一些仪式又让你觉得冗长复杂。那么为什么不在中式婚礼里面加上一些现代创意呢?今天就跟着武汉婚庆公司一起去看看吧。


绑手礼
绑手礼是古老的凯尔特风俗,一对男女手牵手,绑在一起,以示爱情和忠诚。仪式尤其多见于爱尔兰和苏格兰,在电影“勇敢的心”的部分,其中威廉华莱士和他的女友梅伦就是联手于handfasting仪式。这种仪式也是今天的夫妇寻求履行他们爱情的新的精神方式。不管它的初衷,它已成为一种流行的新的传统。
合沙礼
新郎和新娘各拿一瓶沙,混到一起,象征着两个生命交融,永不分离。
合烛礼
西式婚礼中一般要点蜡烛,新人各自许愿,这与西方生日点蜡烛许愿类似。同时,这种婚礼特制的两细一粗专用烛台也有与“合沙礼”有类似的象征意义:新人必须用各自的小蜡烛同时点燃中间的主蜡烛。

拜天地
喜贺新人成连理,千里姻缘鸳鸯戏,不忘父母养育恩,今日堂前拜天地——一拜天地,天作之合美又红;二拜高堂,全家幸福笑融融;夫妻对拜,白头偕老乐无穷。
挑盖头
恩爱夫妻到发白,近看佳偶好风采,俊郎手执如意秤,掀起你的盖头来。这种极具古风味道的仪式对新人来说还是一个很新鲜的体验。


看到别人的婚礼办的模式都差不多,你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更加与众不同的婚礼来给自己的婚礼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武汉婚庆公司报价觉得复古婚礼有时也会更加的让你们体会到其中的甜蜜和幸福。



推荐阅读:婚礼风格大不同! 你喜欢哪款风格婚礼?

                 怎样挑选婚庆?婚庆的四种类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