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脚尖上的精灵 新娘婚鞋这样选!

婚纱摄影脚尖上的精灵 新娘婚鞋这样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收获一段美好的因缘,婚纱固然重要,但是一双好的婚鞋更能成为婚纱的点睛之笔。

王子的眼中只有灰姑娘,而我的眼中只有那双闪闪的水晶鞋!如果让我做一回公主,至少要穿一次水晶鞋。武汉婚庆公司表示收获一段美好的因缘,婚纱固然重要,但是一双好的婚鞋更能成为婚纱的点睛之笔。


Manolo Blahnik的这三款高跟鞋非常适合春天的婚礼,妖娆的玫瑰花朵在脚尖盛开,像幸福萦绕,在春天烂漫的季节收获自己的爱情秘密花园,优雅、浪漫型人都可以选择。


灰姑娘的水晶鞋正是出自Jimmy Choo,Angelababy出嫁的时候穿的也是这双水晶婚鞋,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而且这双水晶鞋可是优雅型人的款哦!


穿上Paul Andrew 的这款立体紫花单鞋,你就是森林里走出来的花仙子,适合优雅型人。如果你是个不拘一格的新娘,红色这双就能满足你与众不同的要求,极具时尚气息,时尚型、戏剧型的新娘正好适合。

婚礼总是离不开刺绣和蕾丝,这两种装饰仿佛就是为女人而生的,武汉婚庆主持人觉得即使再没有女人味的人穿上蕾丝和刺绣款的鞋,都会立马柔软不少,想想李宇春穿蕾丝的样子吧,是不是有种意外的惊艳。



推荐阅读:甜美新娘就是你!四款甜美婚纱打造甜美新娘

                影视剧里的婚纱竟然这么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