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又见夫妻假戏真做!假离婚变真离婚

婚纱摄影又见夫妻假戏真做!假离婚变真离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假离婚在现在是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不仅是新闻上经常有看见夫妻因为假离婚而变真离婚,生活中也有不少因为假离婚而成真离婚。

假离婚在现在是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不仅是新闻上经常有看见夫妻因为假离婚而变真离婚,生活中也有不少因为假离婚而成真离婚。那么假离婚的风气到底是怎么来的呢?你有限购令,我有离复婚。”武汉婚庆看到曾有人总结民间应对楼市调控政策的“假离婚”。10月10日发生在郑州花园路上的一幕,则将夫妻相约“假离婚”的买房智慧,演绎成了房产易主和妻子失联的悲情戏。


10月10日15时15分许,花园路与英才街交叉口附近,一名男子突然由人行道进入机动车道,踉踉跄跄地出现在一辆驶近的162路公交车前。车长何山下车查看,男子却晃动着手中的玻璃酒瓶催促他离开。何山将男子搀至路边坐下和男子交流,想不到几句询问的话语,竟打开了男子心扉。


武汉婚庆网站了解到这名男子自称在花园口区域居住,最近想再买一套房,就和妻子商量“假离婚”,离婚证办下来后妻子不见了,“假离婚”弄假成真了。妻子给他发来短信说“已经离婚了,不再有关系了”,还表示要换掉手机号码断绝双方联系,准备带着房子重新嫁人开始新生活,随后果然失去了联系。男子原本存有一部分钱,前两个月房价上涨后,才和妻子商量通过“假离婚”购房,但是没想到假离婚变成真离婚,人财两空。对此,武汉婚庆主持人想要劝诫那些正打算假离婚的夫妻要慎重考虑,婚烟不是一纸交易,也不是可以让你拿来投机取巧的工具,婚烟的神圣不可侵犯。



推荐阅读:那些美到天马行空的婚纱手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