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秋意浓!秋季新娘婚纱怎么选

婚纱摄影秋意浓!秋季新娘婚纱怎么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很多年轻人喜欢在秋高气爽的秋天举办婚礼,不过随着天气的转凉,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婚纱呢。

很多年轻人喜欢在秋高气爽的秋天举办婚礼,不过随着天气的转凉,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婚纱呢。下面就和武汉婚庆公司报价一起去看看吧,说不定有你喜欢的款式呢?

1、极简风格


无论是日常女装还是婚纱,今年极简风格又卷土重来,将时尚的与传统的相互结合,那就是创新。婚礼礼服也是如此,婚纱礼服的款式问题,一直是新人迷茫的,希望突破传统却又害怕颠覆它,那么选择极简单风格一定不会错。简单的一身看似容易,其实容易暴露身材缺点,驾驭出风采更需要全身配饰的完美结合。
2、斜肩不对称设计



来源于希腊灵感的一肩式婚纱,往往打破平衡感的款式,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这款以艺术感著称,个性设计的婚纱典范,流行热度一直不减。武汉婚庆策划流程觉得不对称设计能很明显带给观者俏皮的魅力,新娘整个造型会变得很有灵气且动感,同时丝毫不会减少新娘高贵典雅的气质。
3、复古塔裙设计



具有复古感的婚纱今年风头很健,今年层次重在表现变化和节奏,而非繁复的装饰。我们看到许多斜向甚至纵向的荷叶边,浪漫而优美,还有层次所表现出的体积,充满了空气感,毫无沉重之感,层层的塔裙所带来的甜美感更没有女人不适宜。
4、蕾丝流苏拼接款



腻味了简洁留白的婚纱,嫁接时下流行的元素,是今年婚纱的又一趋势。蕾丝、缎带、蝴蝶结、褶皱、荷叶边、立体花和羽毛等等,都能在婚纱上产生独到的设计效果。怀旧的古董蕾丝卷土重来,波西米亚味的流苏依旧走红,服帖的裙身、露背款式和鱼尾裙裾温婉地展现新娘的修长身形。


看了上面介绍的这几款婚纱,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呢?武汉婚庆用品表示秋季气温开始下降了,新娘们在选择婚纱时也不要忘了保暖哦。



推荐阅读:婚车太难看?六招帮你改头换面

                蜜月小贴士 让你蜜月不再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