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礼服和配饰的天生一对 你知道是怎么搭配么?

婚纱摄影礼服和配饰的天生一对 你知道是怎么搭配么?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结婚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当然为了这个美好的时刻,新娘们也是煞费苦心的在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有了礼服自然就要搭配配饰,这两个是相辅相成的

结婚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当然为了这个美好的时刻,新娘们也是煞费苦心的在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有了礼服自然就要搭配配饰,这两个是相辅相成的,那么该怎么搭配才能发挥到最好的效果呢?下面和武汉婚庆一起去看看吧。


1、有些婚纱的细节设计已经足够丰满,再增加饰物很容易画蛇添足,但如果配上一双特别的精致的鞋,就足够画龙点睛。如:一款鱼嘴高跟鞋,有着闪亮的钻饰花朵点缀,就是很完美的选择之一。
2、蓬蓬裙的下摆设计公主气质十足,浪漫梦幻。由于领口的设计足够华丽,所以不需要再搭配过多的饰品来分散惊艳的目光,只要拿上一个跟婚纱同一材质的简洁古典的手包,戴上一枚足够闪亮的戒指和领口的光彩交相辉映,你就足够艳惊四座,成为当之无愧货真价实的公主。
3、一字领的设计,还适合那些有着漂亮锁骨的新娘们。也不需要太多复杂的饰品,只需让一对花朵式样的镶钻耳饰闪耀在脖颈之间,和腰间的钻饰点缀完美呼应,衬托你干净的妆容和强大的气场就刚刚好。顺便提一句,不论搭配什么样的婚纱都是一样,饰品在精不在多。

4、如果你是典型的小鸟依人的柔弱女子,并且就身材而言,骨架刚好偏小,身形瘦弱,肩部偏窄,胸部也不丰满但腰线明显,那么你需要一款婚纱突出你的优点:收腰设计突显细腰,无袖露出纤细手臂;同时也修饰隐藏你的弱点,肩部的繁复遮挡从视觉上拉宽肩宽,胸部的褶皱设计能显得更丰满。
5、修身无袖婚纱,收腰设计外加钻饰花纹的点缀又平添几分华贵和妩媚,修身下摆却另辟蹊径添加了拖尾,就让下半身已经足够精彩。那些成熟独立干练,有点大女人气质的新娘们,如果刚好身材高挑瘦削,武汉婚庆公司报价建议可以考虑选择这类款式,高高挽起的干净发髻配合飘逸的头纱,一切都是刚柔并济的完美结合。


配饰虽然看起来是小饰品,只是作为装饰作用,但是很多时候一个搭配合适的饰品可以为原本稍显平淡的物品增加一些光彩。看了上面武汉婚庆用品表示新娘们不用再为礼服配饰的搭配烦恼了。



推荐阅读:要想拥有仙女范 羽毛婚纱来搞定!

                大腕明星再也钟爱婚纱 走在红毯上的婚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