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摄影培训合理的分析现场每一个元素

摄影培训合理的分析现场每一个元素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摄影培训合理的分析现场每一个元素
婚礼拍摄当天,酒店的电梯间大致都是这个样子,看似平常简单以至有些杂乱的场景很少有人留意,但或许这也能成为拍摄的理想场所,前提是合理的剖析现场每一个元素。摄影培训

TIPS:1、拍摄之前,肃清一切你能肃清的杂物,比方两个渣滓桶。

2、寻觅光源,明白独一的强光源来源于射灯,以此肯定人物的大致姿势

3、合理应用场景的每一个元素,空中反光是极好的题材。

4、让新娘选取合理的姿势,以保证光线映照的平均,以及人物的整体效果。

5、要想拍好倒影,必需尽可能贴近空中,当离空中越近时,效果越出色,所以,请躺下。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光源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场景 姿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