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新西兰夫妇辞职游世界 4年去23个国家

婚纱摄影新西兰夫妇辞职游世界 4年去23个国家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4年前,新西兰一对夫妇双双辞去工作开启了说走就走的环球旅行。迄今为止,这对夫妇依然乐在其中,并不打算停止前行的步伐。他们这让人羡慕无比的生活方式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Instgram帐号上有5000多粉丝关注他们的最新动态。

近日武汉婚庆了解到在新西兰有一对为了环游世界专门辞去工作。这对夫妇名为布雷特-斯威顿(Brett Sweden)、比安卡-布朗斯奇威勒(Bianca Brunschwiler)。4年前,他们在西班牙旅行,参加了巴斯克自治区一年一度的葡萄酒之战——香格里拉巴塔拉维诺。每年6月29日,成千上万的西班牙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会聚集在这里。市会给参加活动的人提供几千升酒,但其中很多人也会自带葡萄酒。参与者穿着白色的T恤,拿着各式各样的容器,互相泼洒红酒,直到从头到脚都变成紫色。


丈夫布雷特称这场活动唤醒了他们身体里的不安分基因,他说:“在这之前我们很少去旅行,但是自那之后,一旦我们停止不前,或者在可预见的将来没有旅行计划,我们就会变得焦虑不安。”回到新西兰后,这对夫妇选择辞掉工作,随后前往英国伦敦,并在那儿住了两年半。



在伦敦待够后,这对夫妇随即前往欧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其中,给他们带去最与众不同的体验的国家是古巴。他们通过阿马尔菲海岸绚丽的渔村进入古巴的一个小镇,由于当地人全都不会说英语,并且那儿无法上网和用手机,这些文化差异和迥异的生活方式带来了独特的体验,这让夫妇二人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几天。在伦敦待够后,这对夫妇随即前往欧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其中,给他们带去最与众不同的体验的国家是古巴。他们通过阿马尔菲海岸绚丽的渔村进入古巴的一个小镇,由于当地人全都不会说英语,并且那儿无法上网和用手机,这些文化差异和迥异的生活方式带来了独特的体验,这让夫妇二人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几天。但是在旅行过程中锻炼出来的同甘共苦精神总是能让他们化干戈为玉帛,每次争吵只会增进二人的感情。他们两人承认这辈子只想跟对方去旅行,不会考虑其他人的加入。也承诺将来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会联手应对。



在环球之旅开始之初,他们就已经开通了Instagram的帐号和旅行博客。初衷是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及时更新他们的动态。但慢慢地关注他们的人越来越多,夫妇二人也乐于跟粉丝分享最新见闻。旅行可不总是充满着欢笑,偶尔也会有掉眼泪的时候。布雷特最近在尼加拉瓜丢了一部手机,这提醒了他旅行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此外,夫妇二人偶尔也会闹矛盾,对双方的感情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武汉婚庆网站也觉得在这样的旅行环境中对夫妻两人的感情也会有一个质的变化和升级。



除了关注夫妻二人的动态,还有很多网友就旅行问题询问他们的意见。问的最多的问题是他们最推荐的旅行目的地是哪?夫妇二人除了给出中肯的建议外,还会鼓励网友去获取更多将要前往的目的地的信息,做好万全准备,避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另一个建议是享受旅途中的每分每秒。看到美丽的景色找好的角度拍照并不是完完全全的享受,真正的活在当下不过是看天上的云卷云舒,聆听花开花落的声音,又或者是感受溪水流过指尖的清冽。



这对夫妇至今已去过23个国家,计划明年年初返回新西兰,与亲朋好友团聚,不过,在这之前,他们将收拾行李再次飞往亚洲。


推荐阅读:蜜月旅行去哪里?亚洲旅游胜地等着你

                6个蜜月旅行地 让你不挤不忙的过蜜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