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盘点影视剧中的那些貌美新娘

婚纱摄影盘点影视剧中的那些貌美新娘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每次看电视特别的古装电视剧都会看到剧中出现美帽新娘,这些也只有在电视剧中才能看见。红色的嫁衣,明媚的妆容,看得人心里痒痒。今天武汉婚庆就和大家一起来盘点那些影视...

每次看电视特别的古装电视剧都会看到剧中出现美帽新娘,这些也只有在电视剧中才能看见。红色的嫁衣,明媚的妆容,看得人心里痒痒。今天武汉婚庆就和大家一起来盘点那些影视剧中的美帽新娘。

1.《陆贞传奇》


杨蓉在剧中的新娘造型也是极其华丽和大气,和整体的气质搭配起来简直就是霸气总裁范的,别说皇上了,就连男主高湛气势都要矮上一节。

2.《新边城浪子》


话说这部剧现在还在热播中,不过武汉婚庆公司报价表示这剧有毒啊,只要看了第一集就停不下来了除非一口气看完,里面马芳铃的新娘扮相也是极其美丽的,张扬中又带着一丝温婉,和马芳铃的性格相合。

3.《云中歌》


云中歌里面的爱情故事可真是跌跌撞撞曲折迂回,不过里面最吸引的还是女主的新娘造型,红的嫁衣穿在她身上有着别人没有的纯真和清新感,好像整个画面都在冒粉色泡泡。

4.《还珠格格》



这部剧可谓是上到99下到刚会走,几乎没有人会不知道这部剧,里面的小燕子刚出场的新娘造型出来的时候,那一瞬间还是有着点点的惊艳的,那浑身上下的机灵劲硬是将整个人的气质提升了。

5.《新白娘子传奇》


在剧中最惊艳的是白素贞从蛇幻化成人的那一刻,不过这里是说新娘造型,白素贞的新娘造型只能说比较传统的中规中矩,凤冠霞帔,即使是这样也是美的没边了。

6.《上错花轿嫁对郎》


很老的一部古装剧,估计现在的很多的朋友都没看过【这里暴露年龄了】,这个应该算是双女主的剧,里面的女主新娘造型不光观众惊艳,新郎们也很惊艳。

7.《神雕侠侣》


这里是说的亦非这版本的,话说包子五官真心好看, 特别是在穿上新娘装后仙气又升级了有木有,还多了一丝楚楚可怜,让人好不心疼。

8.《武则天传奇》


要说范爷在剧中的新娘造型,可真是霸气,那叫一个凌厉美,霸气帅,不过满头的花和钗子看着也挺累赘的,治颈椎正好。

还有很多其他的影视剧中的新娘造型,这里就不一一举例说明,新娘造型个不同,各有各的美,各位看管你们喜欢那款呢?


推荐阅读:美到流鼻血!新娘闺房照

                美呆了 那些被人忽略的二次元婚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