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谁说娱乐圈没有真爱?娱乐圈模范夫妻有几许

婚纱摄影谁说娱乐圈没有真爱?娱乐圈模范夫妻有几许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被大众认为没有真爱的娱乐圈那么多明星情侣纷纷结成夫妻,让粉丝路人大呼相信真爱,又有明星离婚时很多人又会大呼不相信爱情了。明星的爱恨情仇我们不懂,不过娱乐圈确实有一些实力圈粉的,明星夫妻。

在大家的眼中,娱乐圈是一个声色犬马星光璀璨的世界,在那个世界拥有真爱的几乎没几个,但是随着娱乐圈被日渐爆料,虽然算不上是完全透明,却也让许多群众了解到了娱乐圈的一些故事。今天武汉婚庆公司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那些被称为娱乐圈模范夫妻的明星有哪些?

1.张智霖和袁咏仪



恋爱低调,结婚也低调。相恋多年后,张智霖袁咏仪在2001年出国旅行时悄悄结了婚,既没有甜蜜的婚纱照,也没有豪华的婚宴。回香港后,两人才在郭富城的餐厅补了喜酒。为了照顾孩子,袁咏仪甘愿退居二线,把重心从工作转移到生活。有了张慕童之后,袁咏仪的影视作品屈指可数。近两年他们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十分恩爱,实力虐狗!

2.杜江和霍思燕



这一对大眼爸爸杜江和漂亮妈妈霍思燕,每次节目中,两人都是情意绵绵好吗,情意绵绵啊!每次出现都会洒一大把狗粮。

3.张晋和蔡少芬



蔡少芬和张晋与其说是模范夫妻,不如说是蔡少芬就是张晋的超级粉丝,到哪里都不忘记夸她的老公,身材好,做饭好,对她好。完全就是一迷妹的模样,温柔贤淑的不得了,根本没有皇后娘娘的气势。

4.黄磊和孙莉



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黄磊爸爸的育儿经也是叫很多爸爸学习的榜样,而《极限挑战》中,黄磊爸爸更是被称作黄算子,2016年3月8日,黄磊与妻子已经默默走过了十二年,他们还有第二个十二年,第三个十二年。

5.李小鹏和李安琪



李安琪和李小鹏平常在节目中也是十分吸粉,两人的状态很积极也特别有感染力。有意思的是,李小鹏不愧是奥运冠军,连宝宝出生跟奥运会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缘分,大宝萌神奥莉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年出生;小宝也很会“挑时间”在今年里约奥运年降生,武汉婚庆公司报价发现有网友调侃“遗传奥运冠军爸爸,连宝宝出生都自带奥运体质呢”。


推荐阅读:盘点娱乐圈模范夫妻

               《煮妇神探》贾乃亮再次求婚李小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