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浪漫七夕指环

婚纱摄影浪漫七夕指环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七夕是以永恒坚守的名义,向爱情承诺忠贞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用指环来代替美丽的语言来诉说地久天长。

七夕的倒计时钟即将敲响作为一位称职的男朋友/老公,一枚指环会助你再度俘获心爱人的芳心。你准备选择哪一款指环,来作为你与另一半的爱情见证呢?下面武汉婚庆就推荐10款浪漫七夕指环,让你抱得美人归。

周生生Belief爱信系列18K白色黄金钻石戒指


相信永恒,相信婚姻能圆满爱情,与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这么美好的寓意,武汉婚礼策划公司相信这款钻戒一定会让你抱得美人归的。


TASAKI DIPLOID二重奏系列戒指 


幸福与平淡,是爱情的二重奏。想要恒久美好的爱情,就要学会成为爱的演奏家。M/G TASAKI DIPLOID二重奏系列的灵感始于婚庆系列,钻石的坚毅与珍珠的温润,方与圆,这些对立而又统一的元素,巧妙演绎了男性与女性之间,因为爱而在一起的美好寓意。

Tiffany & Co.蒂芙尼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及铂金婚戒


Tiffany® Setting 钻戒采用经典的铂金六爪镶嵌将钻石托嵌于戒环之上,更大限度、更全面地呈现蒂芙尼至臻钻石所折射出的耀目光芒。蒂芙尼与生俱来的浪漫格调配以钻石的璀璨光华,必将让真爱誓约永恒珍藏。

Van Cleef & Arpels Two Butterfly指间戒


wo Butterfly指间戒,黃K金,圆形沙弗莱榴石,白K金,圆形及马眼形切割钻石;DEF、IF至VVS级钻石。

周生生V&A博物馆Bless系列18K红色黄金钻石戒指


首饰的唯美魅力令人深醉不已,只因每件珠宝都述说着瑰丽动人的故事,成就永恒印记。

ENZO sweet moments甜蜜时光系列玫瑰金指环


玫瑰般娇艳的石榴石化身唯美花瓣符号,花瓣间又因镶嵌了闪耀的钻石,而更显璀璨夺目,意寓着唯美永恒的爱。

周大福「爱相牵系列」18K玫瑰色黄金美钻求婚及对戒三指环


武汉婚庆网站了解到周大福「爱相牵系列」求婚及对戒三指环,灵感来自恋人两手相牵十指紧扣,戒指上凹凸坑纹设计就仿佛恋人十指紧扣时的样子,感觉如初雪般纯洁浪漫,象征两人一生一世牵手相随。求婚及对戒三指环揉合品牌独有的精湛工艺及情感美学,备有K白金、玫瑰金及K黄金以供选择,配以代表珍贵永恒的美钻,传承永恒的爱,绝对是两人共有充满爱的珍藏品。

PIAGET Possession 玫瑰金戒指


玫瑰金的光泽,创造出最亮丽的光学效果。注重细节,追求品质与创新,创造出永恒的优雅之美。

周大福「爱相牵系列」黄色18K美钻指环


你与我曾约定要在漫天飞花的日子,借尽世间一切纯白的美丽,圆我一个纯白嫁期的梦。初雪色泽洁白,纯真似梦,就如我俩第一次牵手那般纯洁浪漫,刻骨铭心。

TASAKI danger heart 野性系列18k金镶钻戒指


现实中并非所有的爱情都是波澜不惊的,在危险诱惑的外形之下,其实暗藏着一颗温柔的心待你去发现与珍藏。在七夕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让彼此的心卸下坚强的外壳,表达专属于对方的倾世之爱。


推荐阅读:Stephanie Allin 2017婚纱系列

                 根据新娘体型选择旗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