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拿起就走!简説无人生活馆全球震撼发布

拿起就走!简説无人生活馆全球震撼发布

文章来源:angelina_ht   我要投稿  

今日(6月30日),广东往简走网络科技在佛山举办了令人期待已久的简说无人智能生活馆发布会,现场让大伙大饱眼福,为之欢呼!

高科技启动仪式,畅享AI简单生活

简説董事长温天养先生、总经理谭美香、执行总裁冉颖恩、副总裁黄林斌、副总裁程华祥、品牌总监何强、技术总监周志荣等7个创始人用手触动大屏幕,以高技术光感视觉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

我们从简说生活的宣传片可以看得出,简说以生活方式为切入口,通过繁与简之间的切换向当代人传递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化繁为简,追随自己心中真正的简单生活。

拿起就走!简説无人生活馆全球震撼发布

(图1)

无人零售,智能未来

现场,简説副总裁黄林斌为作了“无人零售,智能未来”的主题分享。他说:“科技改变生活,创新才有未来。2018最火的两个趋势是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简説无人生活馆通过人工智能未来+新零售让线上线下得以完美结合,实现无界零售”。

不得不说,这听起来就让人热血沸腾,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实在难以想象!无人生活馆告别了传统零售业(人力成本占整个店成本的10%-15%)的困扰。让C端顾客购物步骤极简,同时让B端商家大大降低成本。

拿起就走!简説无人生活馆全球震撼发布

(图2)

简説新零售战略发布,走向全球

发布会最令人期待的环节,简説董事长温天养先生作了新零售战略分享。并向现场人员展示了令人疯狂的无人智能生活馆,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购物。无需排队,无需等待!

拿起就走!简説无人生活馆全球震撼发布

(图3)

温天养先生说:“简説生活馆已落地广州、佛山、广西、湖南等地,未来将会以网状式向全球铺开,简説生活馆也将会不断升级注入更多“黑科技”,让生活变得更简单”。

拿起就走!简説无人生活馆全球震撼发布

(图4)

人工智能未来或将替代传统零售

无人生活馆的发布是传统零售业的一大变革。人工智能未来+新零售已经到来。这种通过应用RFID技术的无人智能生活馆将会把传统零售踢出市场。

拿起就走!简説无人生活馆全球震撼发布

(图5)

在快节奏生活中,无人生活馆的出现可谓是新时代人的福音,节省了大量时间,真正的过上极简生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传统 全球 智能 技术 人工智能 发布会 副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