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会议 >第34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

第34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7月11日上午9点30分,第34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携手2018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与上海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总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千余家参展商的强大阵容震撼来袭!


China Wedding Expo 2018

本届婚纱摄影展拥有“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及时尚配饰展览会”,“上海国际主体摄影及样片展览会”,“上海国际相册相框、耗材及后期制作展览会”和“上海国际婚庆用昌和旅游船妙摄影展览会”四大支子展及12大主题功能区。展会已成为全球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见证了中国婚纱摄影行业及相关结婚产业的发展与壮大,引领全球婚尚产业“风向标”。喜迁新馆,规模再创新高,筑造一站式采购全品类结婚用品平台。



第34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

领导点睛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席闫太昌、上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裁顾春霆先生等行业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场的舞狮表演甫一结束,便由上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裁顾春霆发表致辞,并对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席闫太昌一行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随后,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席闫太昌宣布本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正式开幕。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进行了舞狮点睛仪式,在所有人的祝福和期许中,第34届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开启了首日会程。


聚焦行业变革,开拓更多商业机遇

据主办方统计,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海内外60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整个展区分布包括:3号馆为婚纱礼服、彩妆用品、时尚配饰馆;2号馆内设主题样片、旅拍加盟、婚庆策划及百货、实景道具、空间橱窗设计、互联网+、咨询培训等展区;4.l号馆为相册相框、耗材馆。同期举行的儿童摄影展位于1号馆,摄影器材展位于5.1号馆,三展联动,旨在以专业打造全球婚尚婴童全产业链、摄影器材全产业链的一站式采购展示和商务贸易交流平台。

China Wedding Expo 2018

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举办至今已经有18年,作为中国婚纱摄影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发展为理念,持续打造全球婚尚产业一站式贸易采购平台,以全新的面貌,给展商和观众带来了全新、舒适的体验。


全影集团精彩亮相展会

影楼行业综合性服务平台


全影网展馆:2E31

欢迎新客户,回馈老客户,我们在这里等您!




同时,全影网将独家现场专题报道本届上海展会实况,敬请关注。

第34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展会 婚纱摄影 全球 行业 国际 帷幕 器材 展览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