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会议 >【雅盛】这里有时光的滋味

【雅盛】这里有时光的滋味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雅盛的负责人王总介绍雅盛的业务方向:从产品原创上来致力于儿童摄影行业的儿童类产品的研发与制作。包括从产品设计、产品销售理念、以及产品一直到儿童摄影行业的一些运用,影楼的一些前期后期的推广,包括后期的解决方案等。


雅盛的
客户群体:负责人王总表示雅盛主要是针对儿童影楼,儿童影楼我们分两类客户,一类是我们的一些中端客户,我们给他们提供的是这种成套的就像我们这次展会上带来的一些套系产品,另外一类客户是一些规模比较大的影楼,连锁型的客户。那我们给他们提供的是一种大后期的一个服务方案,包括从产片、整个的产品选型,到最后的一个推广、落地到生产。像一般的这种大客户我们叫做全后期服务。就是生产、质检、分包、物流、整个一个快递到家的服务,以及一个一体化的整体的后期服务。


新产品:负责人王总表示这次一共带来了13款的套系产品,这里面给大家重点介绍一款。这一款产品叫做白,这款产品参加了去年台湾的一个设计大奖赛。这款白,我们在设计前期呢,是为了把孩子最天真的那一面真正的展现出来。把摄影师想表达的,表达的更清晰一点。所以说我们产品边框没有任何的其他的装饰性的物体。为什么要用白呢,白是从孩子出生开始,他就像一张白纸,那么他会成为什么样子呢,这就是我们用这个白来预示一个孩子想要成为他任何想要成为的样子。


采访最后,负责人王总表示:感谢主办方和全影网对这次展会的付出和努力,也非常感谢我们的两位主持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客户 孩子 时光 儿童 产品 影楼 儿童摄影 滋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