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会议 >【U2】u2就是创造力

【U2】u2就是创造力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U2创立于1997年,目前已有20多年历史。是一家为专业摄影行、影楼工作室、大型摄影基地集设计生产研发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产品目前主要针对中高端的婚纱影楼、实景基地、还有一部分商业广告摄影人员,也远销于欧美和东南亚等国家。同时还有几款性能非常强的小产品,也非常适合网友们以及一些电商


本次展会U2带来了两个系列新产品,一个是闪光灯系列,集ettl、前后人同步、高速闪光、高速连拍于一体的多功能闪光灯。这个闪光灯具有以下几个优势:一是可以直接用遥控或者相机来进行操控,二是在实景棚里面同时有4、5只灯的情况下,可以用一个遥控器控制,可以控制不同的光敏。另外一款led是目前国内首创的一款大功能的led灯,它也同样具有遥控功能 ,用一台遥控可以控制十台以上的灯,以及可以完全模仿太阳光,在影棚里面360度拍摄,完全没有死角的一个功能,非常适用于大型的摄影基地。


最后,U2赵总表示:非常感谢全影网来采访、报道我们的展位,在此也通过全影网这个平台向全国的网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多多使用u2的产品,谢谢。



本文由展会唯一授权媒体全影网,独家现场报道。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基地 就是 闪光灯 产品 影楼 实景 电商 十台 创造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