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请柬资讯 >创意婚礼免费电子请柬

创意婚礼免费电子请柬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1,“皇家”迎亲队现北京街头创意婚礼受欢送   


“皇帝”新郎骑着大马,一路上神采奕奕,不停向路人拱手敬礼。   


西城区柳荫街上呈现一支庞大的迎亲队伍,一切迎亲者身着清代服饰,新郎身穿龙袍,自得洋洋地跨着红色“御马”。整个队伍由衣着一品官服的“婚差大臣”率领,一路呼喊,引人瞩目。   


“上御马,骑马迎亲”“一块檀香木,雕成木马鞍,新人迈过去,步步保安全”。“婚差大臣”由京城叫卖艺人张振元担当,一路上指挥着队伍的迎亲流程。新郎骑马走在队伍中间,后面跟着8名轿夫,抬着有“龙凤呈祥”图案的大花轿。队伍最前面舞狮开道,新郎的跟班举着古时皇帝出游必备的金瓜、钺斧、朝天镫等器物。队伍最后,是演奏着喜庆乐曲的吹鼓手们。   


据张振元引见,在随后的仪式上,他将宣读“圣旨”,请证婚人按“皇上”的旨意,宣读结婚证书,并有一系列传统的婚礼环节。“这次婚礼是把皇帝出游和传统的婚庆分离起来办的,让新人们成了亲又玩得快乐。”  


2,用99辆自行车迎娶心上人   


一队由99辆喜庆自行车组成的迎亲车队,给山城添加了别样的暖意——一名帅小伙用99辆自行车迎娶心上人,引来许多市民驻足观赏。  


此次自行车婚礼的新郎郭先生,是韶关丹霞山景色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新娘符小姐是一位教员。新郎、新娘说,用单车组成结婚车队是两人共同决议的,“骑自行车结婚,经济实惠,环保安康”。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队伍 自行车 心上人 大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