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输入到输出一站解决 佳能参展2018年CP+

摄影器材 输入到输出一站解决 佳能参展2018年CP+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2018年3月1日,佳能公司宣布参展2018年CP+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佳能以“致所有的摄影爱好者,以更加妙趣横生、丰富多彩的影像生活”为展位主题,携带从输入到输出、从静态摄影到动态摄影的众多产品及先进的影像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本次展会于2018年3月1日至4日,在日本Pacifico横滨会展中心举办。

  

  众多观众及摄影爱好者来到佳能展台了解佳能的最新产品及技术

  展位设计充分满足摄影器材从入门到专业用户的所有摄影爱好者的需求

  佳能展位以“致所有的摄影爱好者,以更加妙趣横生、丰富多彩的影像生活”为主题,希望能够使每一位现场观众充分体验到影像带来的乐趣。展位针对不同类型的观众,展示了影像的多样化生活方式。观众不仅可以亲手触摸、体验佳能众多数码相机和镜头产品,还能够感受到佳能打印机出色的输出性能。

  佳能EOS-1D X Mark II、EOS 5D Mark IV、EOS 6D Mark II等拥有高关注的机型现身佳能展位,配合多款EF系列镜头,专业用户和摄影爱好者能充分感受到使用EOS系统进行更多可能的摄影创作的乐趣。超远摄镜头体验区也是人气高涨,现场提供了覆盖从300mm至600mm焦距的多款EF超远摄镜头以及多款佳能双桶望远镜产品,其中包括内置增倍镜的EF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X。通过这些超远摄镜头及望远镜,用户可以体验丰富多彩的超远影像世界。此外,现场还展示了佳能多项应用新光学技术的成果。

  对于广大摄影初学者,现场打造了多种生活场景,观众可通过场景体验EOS 77D,以及刚刚发布的EOS 1500D和EOS 3000D单反相机,还有小巧轻量设计的EOS M系列等机型的拍摄乐趣。在小型数码相机体验区,包括拥有高性能的PowerShot G系列、具备高变焦倍率的PowerShot SX系列以及时尚小巧的IXUS系列也悉数展出。

  集新技术之大成的影像解决方案

  佳能展位上,一幅仅用一台8K照相机拍摄的画面被投射在3面巨幕上,将观众包围其中,从而打造出具有临场感的影像空间。同时,观众还能够观赏到通过4K投影机投射,使用Cinema EOS系统拍摄的4K影像,体验佳能从输入到输出的影像解决方案。

  高品质影像输入,令影像体验更完整

  在高画质打印作品展区,展示了多幅通过佳能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幅面打印机输出的摄影作品,其逼真的色彩表现力带来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力。此外,现场还展示了摄影作品从输入到输出的制作流程,现场也有佳能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幅面打印机以及PIXMA PRO系列专业照片打印机进行展示。

  

  观众参观高画质打印作品展区感受佳能带来的影像魅力

  面向家庭用户的PIXMA TS系列喷墨打印机,也赢得了现场的高人气,其高输出画质以及具有设计感的外观令人印象深刻。佳能坚持倡导从输入到输入的影像体验全过程,将照片打印出来,能够带给用户不一样的影像欣赏和保存方式。

  除了线下的照片打印外,佳能线上影集制作服务一直以来也广受用户欢迎。从制作高端影集的PhotoJewel,到可以更加简单快捷制作影集的PhotoJewel S,再到制作杂志、画册的PHOTOPRESSO,多种线上影集制作服务进行了展示,观众可以体验拍摄之后的制作乐趣以及与人分享的喜悦。

  约40名摄影师、创作者分享影像创作体验

  展会现场,佳能举办的多种形式的研讨会从入门到专业等不同类型的众多用户参加。多位活跃在风光摄影、快照和人物摄影等不同领域的摄影师,分享了他们使用佳能产品进行摄影创作的技巧与灵感。 除此之外,3月3日还将有YouTube用户在佳能展位分享使用EOS MOVIE进行YouTube视频创作的技巧,以及Instagram用户进行的脱口秀环节。佳能展位因不同风格的摄影师和创作者而异彩纷呈,观众也充分感受到照片、视频等影像表现的魅力和新的体验方式。

  与用户共同成长,收获更多影像乐趣

  除摄影技巧了展示一系列新产品、服务以及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活动外,佳能展位也成为见证佳能用户不断成长的窗口,展示了多项成果。现场不仅有面向家庭用户成立的“佳能摄影社团”的介绍,也展示了面向初学者以及摄影爱好者的“EOS学园”可以通过网络学习拍照的“EOS在线学园”,其成员可以通过专业讲师学习到摄影知识和技巧。此外,“照片新世纪”作为佳能一项挖掘、培养和支持新一代摄影师创建的项目,也在现场展示了其2017年的项目获奖作品。

  为了回报用户,现场还面对佳能用户开展了EF镜头保养服务,可以免费对镜头进行简单检查,并对表面镜片部位进行清洁。

  2018年CP+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的概况以及佳能展位的具体信息,敬请参照佳能主页中的活动相关页面(canon.jp/event/exhibition/cp2018)

  【更多信息】

  2018年CP+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概况

  展会时间 :2018 年3 月1 日(周四)至4 日(周日)10:00-18:00

  (仅最后一天至17:00)

  展会地点 :PACIFICO横滨会展中心(主展厅、小展厅、会议中心)、大桟桥大厅

  门票 :1,500日元(含税)(预先通过网络注册可以免费入场)

  主办方:一般社团法人日本国际相机影像器材工业协会(CIPA)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