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眼控对焦加4K视频 佳能EOS M50正式发布

摄影器材 眼控对焦加4K视频 佳能EOS M50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2018年2月26日,佳能EOS M50正式发布,规格与此前传闻并无二致。2410万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DIGIC 8图像处理器,眼部检测对焦,改进的全像素双核对焦系统(143个对焦点,纵向覆盖100%区域,横向覆盖88%区域),最高每秒10张连拍,支持4K/25p视频拍摄。

  

  佳能EOS M50具体规格:

  传感器:2410万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

  处理器:DIGIC 8

  自动对焦:143点自动对焦系统(升级版全像素双核AF,AF范围扩大约38%)

  视频: 4K 25p / 24p, FHD 60p, HD 120p

摄影器材  ISO范围: 100-25,600 (可扩展至51,200)

  快门速度:1/4000~30s

  最高连拍速度: 10fps

  电子取景器: 0.39英寸236万画点O摄影技巧LED

  显示屏:3英寸104万画点可翻转式触摸屏

  其他:内置Wi-Fi、蓝牙、NFC,支持静音模式和CR3 Raw格式

  电池: LP-E12(可拍摄235张)

  机身尺寸:116.3 ×88.1 ×58.7mm

  机身重量: 390g(含电池)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

  更多机身图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