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MissCandy健康甲油升级献礼 打造消费升级新生态

化妆技巧 MissCandy健康甲油升级献礼 打造消费升级新生态

文章来源:angelina_ht   我要投稿  

 7月20-22日,健康甲油品牌MissCandy在IN77开展了持续3天的大型新零售体验展。此次名为“跃色”的活动展,一是推出全新升级产品,水性甲油的持久度提升至7-14天,二是给予用户全新消费体验,打造集美甲、玩乐、购物为一体的情景式消费模板。体验展集合甜品区、茶饮区、美甲服务区、自由试色区、网红拍照区、潮人打卡区、抓娃娃机、自动贩卖机,非常符合新新人类的购物方式,注重体验。

MissCandy健康甲油升级献礼 打造消费升级新生态

 作为国内健康甲油第一品牌,Miss Candy近几年的成绩可谓是非常亮眼,连续蝉联线上甲油类目的No.1。品牌聚焦美甲品类,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对色彩和时尚的强大把控能力,造就了今天的MissCandy品牌,牢牢占据了用户对美甲认知的第一心智。

MissCandy健康甲油升级献礼 打造消费升级新生态


 据悉,MissCandy从6月份开始已经全线更换新产品,甲油规格从原来的16ml变成了15ml,持久度从原来的3-5天升级到7-14天,持久度大幅升级,甲油依然是可剥的,并且更加快干,此次升级研发耗时了一年多。水性甲油最早的时候被称为日抛型,MissCandy率先抛弃了这个概念,通过收集大量的用户反馈,发现日抛概念看似新颖却不是刚需,在精心做好一双美甲后,发现不能在指尖停留超过一天,对大多人来说是非常懊恼的。MissCandy产品研发部至今做了两次重大的升级研发,第一次从日抛升级到持久3-5天,第二次就是现在升级到7-14天,一样的健康可剥。

MissCandy健康甲油升级献礼 打造消费升级新生态

 在品质方面MissCandy坚持严格把控,多层品控。在技术端,持续研发,持续升级,致力于把更好的产品提呈现给用户。在出新方面,MissCandy每月都会推出30-50款新品,从色彩、属性、玩法等多个方面,满足用户的新需求。同时,不断抓取用户反馈,从各个端口进行持续优化提升,无限贴近用户也是成为了品牌发展的坚实基础。MissCandy在跨界合作方面也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多款IP合作款、网红定制款的推出,在用户中激起了强烈的反响和认可。

MissCandy健康甲油升级献礼 打造消费升级新生态

 MissCandy是在2014年互联网起家的轻奢美妆,2015年开始布局线下体验店,目前在杭州、上海等一二线城市门店超过15家。2017年9月,MissCandy被巴巴选为新零售试点品牌,依托原有的品牌定位及渠道布局优势,搭建“零售+”系统,接入天猫智慧门店体系,打通了全渠道链路,实现线上线下会员打通,积分共同,权益共享。通过“零售+”系统,全渠道锁定用户,接入数据银行进行整体分析,对人群进行分类后,再次触达用户,构建了无限循环、反复触达的用户体系。一年多以来,MissCandy在线下渠道进行了一系列的重拳出击,连续几家旗舰型体验店的开业,为整体品牌提升了提供了很大的助力。

MissCandy健康甲油升级献礼 打造消费升级新生态

 据悉,Miss Candy即将向更多的美妆类目拓展,国货彩妆这几年发展持续向好,中国已经具备研发一流彩妆和品牌建设的能力。从美甲拓展到全品类美妆,MissCandy有更长的路要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品牌 甲油 用户 生态 方面 渠道 门店 品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