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男子利用婚姻信息没联网 10年与3名女子领证结婚

婚纱摄影男子利用婚姻信息没联网 10年与3名女子领证结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1月27日,徐州沛县法院审理一起重婚案,当地男子侯某在10年间与3名女子先后结婚,领取结婚证,涉嫌多 次重婚。更让人惊叹的是,早在25年前,侯某就在家人的撮合下,和一名女子举行了婚宴并一起同居,虽然没有领结婚证,但两人育有两名子女。法院审理认为, 侯某有配偶仍与他人结婚,其行为已经构成了重婚罪。

1月27日,徐州沛县法院审理一起重婚案,当地男子侯某在10年间与3名女子先后结婚,领取结婚证,涉嫌多 次重婚。更让人惊叹的是,早在25年前,侯某就在家人的撮合下,和一名女子举行了婚宴并一起同居,虽然没有领结婚证,但两人育有两名子女。法院审理认为, 侯某有配偶仍与他人结婚,其行为已经构成了重婚罪。下面和武汉婚庆公司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但是,为何三次领结婚证,当地民政局没有查出他已婚的事实呢?
侯某今年45岁,是个个体经营户。在长达数十年的时间里,他和四个女人之间产生的婚姻纠葛。2005年,他认识了李梅,没多久就去广西那坡县民政局登记结婚。庭审中,侯某说,他和李梅之间的感情婚后很快降到冰点,两人经常因为小事吵个不休。结婚仅两个月,两人便分道扬镳。
2009年,侯某和女网友孙娜一见倾情,随后两人到沛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侯某说,结婚时他没有将自己的婚史告诉孙娜,婚后很长时间后才将实情说出。当时考虑到自己和李梅的婚姻没有解除,就多方联系,最后与李梅办了离婚手续。

不过,两人并没有走到最后,2013年侯某和孙娜分道扬镳,同样也没有办理离婚手续。当年4月,他和结识不久的沛县女子张雯走进婚姻殿堂,并在沛县民政部门领取了结婚证。随后,因与孙娜离婚事宜,双方发生矛盾,孙娜最终将侯某多次重婚的事实告上了法庭。
法庭在调查中还发现,侯某年仅20岁时,还有过一段事实婚姻。当时侯某与邻村一名女子举办了婚宴,虽没有领结婚证,但两人育有两名子女。
侯某10年间三次办理结婚证,且涉嫌重婚,民政局为何没有发现?对此,沛县民政局相关人士回应称,2013年侯某登记结婚时,民政局查证他处于离异状态,这 次离异应为与李梅的婚姻状态。而实际上,侯某在2009年就又和孙娜结婚了,民政部门为何未发现?“可能2009年江苏尚未与其他省市实现婚姻信息联网,2013年侯某与张雯结婚时,民政部门联网的信息里显示的是侯某处于离异状态(即2012年与广西女子李梅办理的离婚手续)。不过具体情况需要进一步 核实。”该人士说。

据了解,2008年江苏省全省婚姻信息联网,全国婚姻信息联网共享是在2012年,在此之前,各地信息交流困难,从而导致重婚、骗婚等现象频发。
从 20岁与同村女子出现事实婚姻开始,侯某共经历了四段婚姻。那么,从婚姻法角度,侯某的哪段婚姻更可能受到法律保护呢? 江苏红杉树律师事务所程栋律师认为,侯某从第二次结婚登记开始,就有涉嫌重婚的行为。法律层面上,更侧重于保护有婚姻登记事实的婚姻关系。但是婚姻关系比 较特殊,法院还应从夫妻双方关系予以考虑!一切还有待法院认定。
昨天,沛县法院审理认为,侯某有配偶又与他人结婚,侵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规定的一夫一妻婚姻制度的规定,其行为已构成重婚罪,将择日宣判。
推荐阅读:婚前同居究竟谁占便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