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冬季婚礼的注意事项

婚纱摄影冬季婚礼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冬季婚礼应该注意什么?这个是冬季婚礼应该考虑的东西,因为冬季相对于其他季节来说,具有很不一样的特点。

新娘在婚礼上一般穿得都较为单薄,试想一下,在寒冷的天气下,冷得瑟瑟发抖实在是有损新娘形象。虽然对于室内婚宴来说空调已解决低温问题,但是对于举办户外婚礼的新人来说,可谓是一项挑战。武汉婚庆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冬季婚礼的注意事项。

一、冬季婚礼妆面选择
首先要与化妆师沟通,了解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妆容。一般专业的化妆师可以通过与准新娘的交谈与目测,分析出准新娘的性格、爱好,清纯、自然,还是略带些许华丽和高贵,总有一款最适合。

特别提示:婚礼新娘妆与摄影新娘妆是两种不同的概念。婚礼新娘妆是为迎合现场的喜庆气氛而化的妆容。新娘在化妆上强调健康红润的唇色和干净的眼影。由于在宴席上人们是近距离欣赏新娘,所以妆容的质感和精细非常重要。化妆要求干净、持久、喜庆、甜美、柔和。

二、冬季婚礼保暖措施

暖宝宝一贴热薄如纸、轻如棉、柔软而富有弹性。可贴于人体的肩部、背部、腰部、胃部及相关关节部位;使用时只须往相应部位一贴,立刻就能发热,温度最高强63,平均53。持续时间在10-14小时,对腰,肩,胃,腿及关节等疼痛均有缓解作用,在寒冷的冬季外出防止冬伤驱寒有很好的效果,携带方便,发热持久稳定。

保暖小贴士:另外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选择一副长过肘关节的连指手套,会让您显得时尚而温暖;你坐下来的时候把双脚微抬起(不用抬很高),然后先把双脚绷直,做到最大限度,然后在翘起来,翘到做大限度。这样反复做,20秒钟你的脚就会开始变暖,在反复做几次你就会感觉脚暖和了。新娘站着没事的时候,也可以一个脚一个一脚的做这种运动。

三、冬季婚礼礼服的选择
礼服的选择:避免真丝,薄纱,大网眼纱,一般说来加晴纶棉的缎,天鹅绒,厚绸缎都是上佳之选。避免短小。柔软的皮草是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示:冬天举行婚礼仪式,新娘可穿上保暖裤,带上热身贴,保暖裤、热身贴、披肩只能起到缓冲作用,新娘迎宾时最好避开风口,以免感冒。害怕自己婚礼当天遭遇超冷天气美丽“冻”人,还可以准备一个暖手炉放在隐蔽处,在适合的时候悄悄拿出温暖温暖。

推荐阅读:让冬季婚礼更出彩的10个小妙招

               冬季婚宴装扮亮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