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欧式宫廷新娘婚纱选择

婚纱摄影欧式宫廷新娘婚纱选择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在不断变化,到了80、90后一代,新人们对婚纱的风格也越来越挑剔,各种风格的婚纱照也越来越多。而从国外引进的高品质的欧式共同婚纱照风格因为高贵冷眼和唯美,非常受年轻人的青睐。?

在现代婚纱照中,各种风格的婚纱照越来越多,新人们都快应接不暇了,高品质的欧式婚纱照风格因其经典、大气成为了大家的首选,那么欧式宫廷新娘怎样选择婚纱呢?下面武汉婚纱摄影告诉你。


瘦高个子的新娘:可以选用流行的款式,婚纱的轮廓可以腰身较紧而让裙子张开呈圆形;也可以设计成强调细腰而裙子下摆缀以波浪形边。袖子可采用泡泡袖、披肩袖等,这样整体效果显得更均衡。瘦小的矮个子可以选用细薄真丝纱,绸布毛线织物作为材料,婚纱轮廓采用长腰形的较好,裙子部位开始大起来形成喇叭状,上身衣服的前后部要造成有分量的印象

丰满矮小的新娘:选择婚纱时应尽量突出纵向的感觉,而忌讳使用横向的造型,那些体态妖娆、臂膀浑圆的人,则较行使于低开胸、整体线条简洁利落的设计,而一定要避免波形过多的,夸张的局部造型,比如很大的泡泡袖就不合适。在选料方面,摸起来有金属感觉的织物显得干净利落一些,再配以细巧的饰物或大胆地使用某种适合自己的颜色,会产生十分美好的效果。

拍摄欧式婚纱照可以说是许多准新娘们儿时的梦想,圆了她们的公主梦。所以最爱她的你是不是要帮她们完成这个梦想呢?

推荐阅读:欧式婚纱照拍摄技巧

               选择婚纱礼服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