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拍外景婚纱照准备工作

婚纱摄影拍外景婚纱照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风和日丽,许多人外出拍照的心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外面靓丽的景色也会给照片添增一道亮丽的色彩。但是外景婚纱摄影也需要提前做准备,这是因为外景婚纱照本身就是唯美风格,若没有注意到重点,那整个婚纱摄影就不显得靓丽了。

如今拍摄婚纱照的时候,新人们会首选外景拍摄。外景婚纱照柔和的光线,自然的景色能营造出完美的画面感。所以即使是冬季,很多新人也会不惧寒冷的选择外景婚纱照。但是外景婚纱摄影有很多细节需要提前做准备的,下面武汉婚纱摄影就告诉大家。

一、新郎
1、千万不要穿花色或深色内裤,以免穿着白色西裤时穿梆
2、带一.二款自己满意的浅色衬衣和一套深色西装,牛扎裤等便于搭配
3、准备一双黑皮鞋和相搭配的白袜子
4、要注意整理自己的仪容如刮胡子,修鼻毛等等

5、不要在一个星期之内剪头发,因为如果刚剪的头发还没有长到适合的程度,感觉就会比较奇怪。


二、新娘
1、拍摄前晚睡前不要喝太多水,以免隔日化妆眼睛浮肿
2、可酌情带些自己喜欢的配饰,比如项链围巾之类的
3、准备拍摄当天穿的白色或浅色的无肩带内衣和小裤
4、新娘可以做做保湿面膜,要保持心情愉悦
5、尽量不要穿领口小套头的衣服,这样换衣服很容易坏妆
6、新娘应将自己腋毛修干净,以免影响婚纱摄影拍摄效果
7、准备一双浅色高跟鞋(肉色袜子),另外可以考虑带一双便鞋,临时可以换又不会走路疼.
8、准备一点自己的护肤及卸妆用品,比方说带点湿纸巾,万一拍照的地方没有卸妆的东东可以用这个卸妆!
9、水不要喝太多穿篷裙根本无法上厕所。

为了完美的自己,自己一定要多做努力啊,那样完美的外景婚纱照就会展现在我们面前,上面的讲解也一定要注意啊,为了自己能够留下完美记忆,什么苦都要接受,即便是苦我们心里也是甜的对吗!

推荐阅读:冬季拍外景婚纱照注意事项

               冬天拍婚纱照注意事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