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婚宴场地选择攻略

婚纱摄影婚宴场地选择攻略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婚宴会场作为婚礼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也常常是花费最多的项目,新人选择时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确定了婚期和宾客的大体数量后,就可以选择合适的场地了。总体来说:婚礼的场地可以分为以下五种:星级酒店、私人会所、特色餐厅、教堂、室外场地。 下面和武汉婚庆公司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一、星级酒店 
     由于可以提供全面精致的服务,星级酒店已经成为举办婚礼最受欢迎的场所。星级酒店的优势是整体具有奢华的氛围及空间感,可以容纳的人数较多,硬件设施以及相关的服务专业并且齐全,不受天气影响。另外,酒店配备的各种不同风格的会场可以为不同风格的仪式以及婚宴提供会场,适合多种多样的活动方案。并且许多酒店都配备了包括衣帽室、亲友休息室、婚房等专门设施。从定亲礼到新娘美容,其配备了结婚仪式上所需的各种活动方案。 
     由于酒店宴会厅一般是为了各种会议、活动而设计的,通常会凸显不出个性,有一些酒店之间甚至没有太大的区别,当然可以通过布幔、椅套。花艺装饰增加质感,但总体来说没有太多可以自由发挥创意的空间。同时预订酒店还需要考虑场地形状,要注意定圆形、正方或长方厅,最好不要其他形状的,而且厅中间最好不要有柱子。酒店的灯光通常是不用的,但如果整体婚礼氛围是暗场,阳光房就会不合适,可能会需要遮盖而增加预算。并且很多酒店会有最低消费标准,最小起订桌数,以及额外的服务费等的限制条件。
 二、私人会所 
     如果你想要一个私密性很强而又可以彰显身份和个性的场所,会所式的场地将非常适合你。会所的服务更加的人性化和专业,一天往往同时只能接待一场婚礼,会给宾客带来随意而又不失高雅温馨的感觉。通常拥有草坪、池塘假山等,可以举行草坪婚礼或户外婚礼派对。例如私人别墅洋房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会给你的婚礼一个特别的格调。 
     同时应该考虑私人会所的空间会比较狭小,来宾的数目可能会受到限制,适合做100人左右,低调的私人派对式的小型婚礼。 
三、特色餐厅  
     如果新人对餐饮有很高的要求,餐厅也是一个婚礼场地的很好选择。例如各种主题餐厅,或是对新人来说有特殊意义的餐厅。富有特色的菜肴、环境、服务会为你呈现一个别致、时尚的个性婚礼。 
     而不足之处就是大部分餐厅的场地有所限制,布局不够规整,通常舞台区会很小。这种场地适合人数不多,喜欢轻松欢乐氛围的小型婚礼。 
四、教堂  
     教堂婚礼会给人神圣,庄重的感觉。但通常在教堂举办婚礼,需要新人中必须至少有1个人是经过洗礼的,有的要求双方都是信徒才可以。并且教堂婚礼需要提早安排预定,有些教堂只能在周六举行婚礼,因为周日是安息日。即使某个教堂一天上午可以承办四对新人的婚礼仪式,还是非常抢手。由于中西方文化有一定差异,在教堂举行婚礼对于传统的东方人来讲在程序上会有些难度,要想有一个完美的婚礼,新人及双方父母都要进行彩排。如果对相应的文化没有了解认同,最好不要贸然盲目选择。教堂这种比较神圣的场所,对服装的选择需要考虑尽量不要过于暴露。 
     另外需要考虑,如果仪式场地选择了教堂,那么还需要选择婚宴的场所,并需要考虑预定档期,车程,是否提供交通工具等问题。 
五、室外场地  
     由于现在年轻人在筹备婚礼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强调个性、创新,目的地婚礼、草坪婚礼、海底婚礼也逐渐被人们所了解,接受。这些室外场地举行婚礼是很贵的,你需要自带你所需的任何东西,桌子、椅子、桌布、椅套、餐巾、餐具、音响、灯光、服务员,厨房,帐篷,地板,移动厕所,发电车?6?8?6?8你需要更多的时间搭建,考虑更多的因素,如海边的涨潮时间、草坪浇水时间、控制肆虐的蚊虫,以及更多搭建和拆卸的时间。 

不知道上面五个地点各位新人更喜欢在那办婚礼呢?新人可以根据自己婚礼特点选择婚宴场地。

推荐阅读:小细节打造完美婚礼

               最新婚礼蛋糕款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