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怎样布置复古怀旧风主题婚礼

婚纱摄影怎样布置复古怀旧风主题婚礼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当下年轻人在力求打造一些流行性风格的婚礼,像英伦风、韩式潮流、西式婚礼等的同时,也有不少新人追求怀旧风、复古风的婚礼风格。在打造一场精彩的怀旧风婚礼过程中,婚礼布置上的许多小细节是不可缺少的。

如何布置一场怀旧复古风格的夏季婚礼呢?武汉婚庆和新人们分享油灯、复古大理石、怀表等打造的老式复古婚礼策划方案,给这个夏季带来一丝宁静的复古色彩。

 既然选择办一场具有浓郁怀旧风的婚礼,就要面面俱到,尤其注意一些小细节的打造,但首当其冲的当选婚礼场地的选择,复古、怀旧风格的婚礼通常选择在乡村或具有历史感的古堡教堂举行。
 

为迎合复古怀旧风的婚礼主题风格,在婚礼主色调的选择上,通常以素色为主,亚麻布、麻线等土布元素也是其装饰中必不可少的。


复古老照片的布置,将一些婚纱照制作成复古的样式,摆放在婚礼现场,同时对于照片的悬挂也可以加上一些装饰,可以选取一些木本类的枝桠装饰在相框四周,进而使复古味更十足。

婚礼现场其他摆饰的选用,为使怀旧风的婚礼给婚礼的男女主角及宾客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一些具有复古风的摆件像玻璃器皿、油灯、老师照相机、老师遮阳伞、手绘餐碟等的摆设也能更加突出主题。

看了上面的内容后,相信对各位新人在布置复古婚礼时有一定的帮助的。

推荐阅读:最适合主题婚礼的婚礼音乐

               旗袍购买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