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婚礼当天新人的注意事项

婚纱摄影婚礼当天新人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在正式婚礼举行前新人们一定会对整个婚礼当天的流程彩排过数遍,可是结婚当天还是会有紧张的心情和一些无法预知的事情发生,所以要及时处理和冷静面对婚礼当天所有的突发情况还是非常重要的

结婚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终身大事,一辈子只有那么一次。在婚礼当天新人们都会很紧张,对于新人来说这种经历是他们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他们想把这一天做到最好,最幸福!武汉婚庆公司提醒各位新人婚礼当天的注意事项,让那一天变得更加的幸福!


1、站姿

     无论迎接客人还是拍纪念照,站立姿态很重要,美丽洁白的婚纱会在挺拔的身姿衬托下,更加美丽。背部有向上伸展感,头部、臀部和脚后跟成一条直线,上半身有被吊起的感觉。新娘应站在新郎身边靠后约15厘米处,右手挎新郎右胳膊,两人的位置成八字型,这样拍出的照片效果非常好。新郎微曲左胳膊,让新娘把手插在肘里,要注意新娘不要拉着新郎的衣服,让人看着有种胆怯的感觉;也不要死死地抱着新郎的胳膊,好像生怕他会逃跑似的。 
     另外,新郎不应过分突出腹部,不要紧挽着新娘,以免踩到婚纱,注意两人之间的距离。 行走    有些新娘不习惯穿婚纱和高跟鞋,可能会有踩到裙子的意外情况,礼服不宜过长,正确的走路方式是:用脚尖轻踢着裙边,足底轻擦过地面,徐徐向前,严格地讲,新娘的目光应该是始终直视前方,尽量将视线放于10米前,这样有利于拍照,但为了安全起见,新娘的视线可以稍稍向下。 
2、接吻
     婚礼上的接吻具有神圣的意义,二人应表现得自然、大方,不能莫名其妙的害羞,扭扭捏捏或做作地突出嘴唇接吻的姿势,那样拍照摄像出来的效果都不是很好。正确接吻姿势:新郎轻轻抓着新娘的胳膊,另一只手搂住她的腰,新娘将脸稍稍上抬,给来宾一种很自然的感觉,有一种神秘感,显得漂亮,轻轻抱住胳膊,将脸略上抬更自然,别像盖章一样。 
      在婚礼上,新郎新娘在宣读给家人,亲戚,朋友的结婚贺词时一定要非常的认真,因为这是婚礼仪式上一个非常严肃的场面。真诚的情感就显得重要。在准备好结婚贺词后,本人一定要事先练习一下,以免在正式宣读时有偏差,内容应当真实,尽量营造出一个充满亲情、深情的场面。 
3、转身
    不拖着裙子以夸张姿态转身的技巧:转身时用与旋转方向相反的手轻轻抓住裙边和裙撑稍微向上提,在穿着长裙,披着长披纱时,把它们挂在自己的手腕上,瞬间地快速转身。 
4、笑容
    嘴角上翘,柔和地微笑一对新人脸上的幸福笑容是宾客们喜爱看到的,很多人拍照时的笑脸是刻意堆出来的,笑容僵硬死板,拍完了,脸上的笑容也没有,这样的笑给人感觉很假。笑脸的练习方法是:嘴里横含一根筷子,嘴角上翘,样子看上去像笑一般,保持嘴形不变,把筷子拿出来,便完成了笑脸,然后反复操练,练到笑不露齿的程度便大功告成。 
5、饮酒   
     饮酒过量会让你显得很不得体,所以要控制饮酒量,保持优雅的姿态直到婚礼结束。 抽时间吃点东西结婚当天你会很忙碌,所以抽时间吃点东西,补充足够的体力。 
6、发型    

    婚礼上不要摆弄头发,很多新娘总是担心发型会变。其实发型师已经为你做好了各种固定措施,你的发型足可以坚持到婚礼结束。实在不放心,可以让伴娘准备一些小发卡,随时准备帮你固定发型。  音乐一般来讲,来宾中30%左右是长者,他们不喜欢吵闹的环境,所以请音响师控制好音量。 

看了上面的注意事项后,相信各位应该知道怎样避免了吧,希望各位有一个难忘的婚礼。

推荐阅读:提亲风俗注意事项

               新郎根据体型挑选礼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