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影楼招人难,难在哪里?看大家怎么说?

影楼招人难,难在哪里?看大家怎么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找不到人”这是现在影楼老板挂在嘴上常说的话。影楼的人力资源部门更是绞尽脑汁,用尽各种办法,也是收效甚微。影楼咋地啦?到底啥原因人这么难招。我们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和交流。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影楼老板:现在的孩子多数是手高眼低,奔着高大上的职业去,对影楼行业不感兴趣,他们认为影楼的作息时间不符合他们的要求,认为影楼的劳动量过大,影楼的工作很繁琐,这样的人占有绝大多数。

人力资源:现在很多人上来就和你讲他们的条件,什么休息时间了,什么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等问题,都是要符合他们的要求才能留下来。这些人过于自我。

摄影师:说白了,现在的90后不能吃苦,稍微累点就开始赖叽,就撂挑子。这是普遍现象。

化妆师:从事化妆的女孩子多些,但是她们缺乏坚持的力度,有的是觉得新鲜,干了几天新鲜劲一过,就不想干了。没有长久的定力,其实说白了,现在的孩子没有自己清晰的职业规划,东一头,西一头的瞎忙活。没有明确目标。

影楼其他人员:现在高学历的不想来影楼,学历低的又不愿意来,他们看中的都是短期利益,我们当初来影楼就是有长期的打算,首先要爱上这行才能有兴趣留下来,很多人不心慌这行,可能与影楼的宣传不到位有关系。

业外人士:当今的招聘问题,是结构性的,是社会问题,也可以说是发展中的问题。我们正处于这个历史阶段,是发展的必然,或许根本无法逃脱。

以上是我们罗列出不同人员的说辞,亲爱的朋友,你是怎么来看待影楼招人难的问题,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

影楼招人难,难在哪里?看大家怎么说?

图来源:摄影师——杨雷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劳动量 学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