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摄影培训水下拍摄地点

摄影培训水下拍摄地点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水中拍摄婚纱照之所以能营造唯美如童话般的光影世界,是由于它共同的光线,有着千变万化的效果,但唯美的背后都会有个严酷的事实。


喜欢大海又想拍水中婚纱的的新人应该都会思索到海中拍摄,目前台湾比拟盛行的海中拍摄景点有三个:


澎湖

兰屿

绿岛

阳光洒在海面,光线似柔似刚的沉入海中,拍出来的效果十分十分美,也能够用一些小技巧让海洋里的大鱼小鱼入镜,同时以珊瑚、海石作为背景。但风险度极高,务必要十分当心,出行前必需搞分明海洋潮汐涨退潮的时间,并留意海水的明澈度。不论是摄影师还是新人,都得先克制海流来来去去,才干摆出美美的姿态。毕竟大自然这东西,没人能想象下一秒会有甚么东西飘来。摄影培训


另外,除了摄影团队、设备外,一定要请特地的潜水教练协同拍摄,否则是无法下海拍摄的哦!


在游泳池拍摄



假如是游泳池的话,倡议选择户外泳池,由于水中婚纱最美的就是自然的阳光,能够营造出优美诱人的水中世界,只需担忧新人「心里的克制」和「换气问题」等较根本的平安问题。假如是室内泳地的话,也能够应用打灯的方式制造出不同于阳光的另一种画面。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