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1亿像素数码后背 哈苏发布A6D-100c系统

摄影器材 1亿像素数码后背 哈苏发布A6D-100c系统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哈苏发布航摄影技巧空摄影用1亿像素数码后背系统A6D-100c,这款后背和哈苏摄影用数码后背H6D-100c规格差不多,只是外观发生了变化。

  

  211MB 3FR原始文件,289MB 8-bot TIFF文件,16位色彩清晰度,15档动态范围,最大ISO 12800,CFast/SD卡存储,像素一个亿,支持4K视频拍摄。

  

  虽然也是使用哈苏H口系列的镜头,但是航空相机需要把镜头改装一下,卡口部分要加固,对焦点固定到无限远。

  

  另外,提到哈苏的摄影器材航拍设备,那大家自然会想到大疆收购哈苏的事件。 大疆于2015年收购了Hasselblad的少数股权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说,大疆现在拥有多数股权。不过今年4月合两家公司一起宣布了世界上第一台一亿像素无人机摄影平台。

  

  使用A6D-100c相机拍摄的样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