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成功女性者的身边 总有那么几件低调奢华的物品

化妆技巧 成功女性者的身边 总有那么几件低调奢华的物品

文章来源:angelina_ht   我要投稿  

成功女性的标配是什么呢?怎么花也花不完的钱?一个疼你爱你的男人?还是穿不完的衣服和用不完的化妆品?


成功女性者的身边 总有那么几件低调奢华的物品


对于一个成功女性而言,标配不是无止尽,而是总有那么几件低调而又奢侈的必需品。

比如说Chanel No.5,虽然祖马龙已经成为了新一代的超人气香水,但是想到经典的香水,香奈儿还是当仁不让的。不擦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它代表的除了奢侈和昂贵之外,更体现了女性对于魅力的追求。一个衣着优雅的女人,同时也应该是一个气息迷人的女人。

又或者是Chanel 2.55,这款包包除了可以提升你的时尚品味以外,还是很好的投资品,不断升值,堪称经典。成功的女人不是只会花钱,还要会投资,特别是对自己的投资-----脸。好东西一定不便宜,贵也是有贵的道理,这是我对baszicare大马士革玫瑰精华水的见解,因为工作很忙,也没有办法有充分的休息时间,只能使用号称熬夜水的roseus玫瑰精华水急救自己的肌肤


成功女性者的身边 总有那么几件低调奢华的物品


这款我最忠爱的玫瑰花水,是有厚度的类似精华效果的水,用量较省,其他的爽肤水,几乎只是达到补水保湿的作用,而这款玫瑰水,不仅在我肌肤干戈时迅速补水,持久由内保湿,更在我暗淡无光的脸上,投下一盏灯,从内到外的散发透亮。粗糙的肌肤,一次水膜就能解决,软化了角质,更收缩了毛孔。芳香的玫瑰精华还能舒缓紧张情绪,紧绷的神经。

我的亲身经验告诉我。

当我作为一个女性企业家出席晚宴的时候,在宴会上最引他人注意的不会是我昂贵的萝卜丁口红色号,也不是我肩膀上奢侈的限量包包,而是最先映入眼帘的,脸。温柔姣好的妆容,也藏不住我肌底的好肤质,让我在第一时间吸引到大家的注意力。而且也和我想要进行合作和投资的伙伴们建立了联系,这些都是他们之后告诉我的。其实当天他们有很多可以合作的伙伴,但是在其他因素几乎相同的情况下,他们选择了我。这是因为,一位女性,如果皮肤状况较好,证明她有着很好的自我管理的意识。他们觉得我可以管理好自己,应该也可以管理好下属。我曾经想过我是因为自己的专业度和企业的规模吸引了合作者的注意,没有想到竟然是因为这样一瓶精华水滋养过的脸!明明可以靠才华的我,却靠了一张脸。


成功女性者的身边 总有那么几件低调奢华的物品


其实真正低调的可能是那些饰品,而一副好肌肤的脸,才是成功女性标配的奢侈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低调 成功女性 物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