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松下GH5升级2.0版固件 性能再次飞跃

摄影器材 松下GH5升级2.0版固件 性能再次飞跃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8月31日,松下DC-GH5最新固件Ver.2.0公布,进一步提升GH5 性能。 为更好满足用户需求,松下通过采访全球一线摄影摄像师,调查消费者对摄影摄像的需求,从而完成了此次固件升级。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固件摄影技巧更新,更是为满足专业GH5用户在相机性能上的特殊升级。

  DC-GH5升级固件Ver.2.0包含以下内容:

  1. 兼容“LUMIX Tether” PC软件

  - 此新固件可使GH5通过USB使用“LUMIX Tether”PC软件实现GH5连线拍摄。 用户可通过USB将相机连接到PC来进行控制。 使您可在PC大屏幕上查看影像并进行拍摄,特别是有助于需要不断进行确认的商业人像、产品等其他拍摄。 您也可在[6K照片]、[4K照片]模式下,使用连线功能开始或停止拍摄, 还可选择文件夹将图像文件保存在PC中。

  2. 改善自动对焦性能

  - 拍摄对象对比度较低时,对焦效果提升。

  - 视频录制时,跟踪自动对焦性能得到改善。

  - 实时取景时,可在[多点]AF模式和[多种自定义设置]AF模式中连续显示自定义AF区域。

  - 当[多点]AF模式中的AF区域到达一个边缘时,AF区域可以移动到另一边缘(侧面,顶部或底部)。

  - [追踪]AF模式下,可提前在实时取景画面上设置AF锁定的起始点。

  - 半按快门按钮或在[连拍],[6K 照片]和[4K 照片]模式中进行录制时,可移动AF区域。

  3. 提升[6K 照片]和[4K 照片]性能

  - [6K连拍]和[4K连拍]后开始下一个连拍场景的等待时间缩短了一半。

  - [循环记录]可用在[6K 照片]。

  ·推荐使用视频速度等级为90MB/s的Pan摄影器材asonic SD存储卡用于[6K 照片]的[循环记录]。

  4. 附加的ALL-Intra视频录制模式

  - 4:2:2 10bit ALL-Intra视频录制模式可用于4K / FHD视频录制。

  ·4K ALL-Intra视频录像推荐使用视频速度等级60MB/s或60MB/s以上的SD存储卡。(建议使用视频速度等级为90MB/s的Panasonic SD存储卡进行操作)

  5. 4K HDR视频录制  

  - [HLG](Hybrid Log-Gamma)被添加到[照片风格]中。

  HDR(高动态范围)是一种在图像中再现亮部和暗部的模式,使画面看起来就像人眼看到的一样。 相机以与ITU-R BT.2100兼容的指定伽马曲线进行视频记录,可以在[照片风格]中选择混合对数伽马(HLG)。

  - 添加了针对HLG的4K HEVC的低比特率录制模式。

  这样可以在与HEVC压缩格式兼容的AV设备上播放,例如Panasonic 4K HDR电视机。

  6. 强化变形视频记录模式

  - 高分辨率变形模式,可在1800万有效像素中进行视频录制。

  * 记录在HEVC中。

  *1:高分辨率变形模式

  - 添加了 [Anamorphic Desqueeze Display],可让您在使用2.0x和1.33x变形镜头录制时,以宽荧幕电影尺寸查看放大的图像。

  - 添加了 [Video Guide Line],用于在录制视频时多方面显示图像。

  如宽荧幕电影尺寸 16:9和1:1。 它不仅可以用于变形模式,还可用于其他视频录制模式。

  7. 增强机身I.S. (图像稳定器)

  - [I.S.锁(视频)]。

  当视角固定时,可以有力对手抖进行补偿。

  - 添加了新的手抖校正模式,当使用2.0x和1.33x变形镜头时,可提供最佳校正

  8. 校正白平衡设置

  - 使用2轴白平衡补偿色温使K值(开尔文)改变后,设置会被复位。该漏洞已修复。

  9. 改进定时拍摄的可用性

  - 拍摄完成时间和可拍摄照片数,可显示在待机屏幕上。

  10. 提高节电LVF的可用性

  - 可在所有待机显示选项中使用节电 LVF。

  11. 提升无线功能

  - 蓝牙遥控功能可与Image App一起使用,也可和GH5固件版本同一时间更新。

  - 在[自动传送]功能开启时,如果相机在关闭时没有完成图像传输,相机再次启动时会重新开始传输。

  12. 其他改进

  - Fn功能按钮可用于缩放图像和多图回放。

  - 可将以下功能分配给Fn按钮 - [常规预览] [6K / 4K照片批量保存] [最小摇摄速度] [RAW处理] [拍摄/回放开关] [目的地插槽]和[麦克风音量调整]。

  - 可锁定DISP.按钮。

  在继电器记录中,某些情况下视频文件编号无法重置。 该漏洞已修复。

  在继电器记录中,某些情况下格式化SD存储卡后视频文件编号被复位。该漏洞已修复。

  备份记录中,某些情况下,即使在应用重置后文件编号也不会重置。 该漏洞已修复。

  - 应用以下设置时的图像质量得到改善:扩展的低ISO,[动感](智能D范围控制)和高光阴影。

  DC-GH5升级固件Ver.2.0将于2017年9月底在以下网站公布:

  LUMIX DC-GH5 Firmware Ver.2.0

  http://panasonic.jp/support/global/cs/dsc/

  ·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