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D850售价公布&新85L曝光 一周影像新闻

摄影器材 D850售价公布&新85L曝光 一周影像新闻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近期,尼康D850售价上周终于曝光了,传闻售价为23999元人民币,相信这一价格让不少人动心了吧。佳能家EF 85mm f1.4L IS镜头的规格参数上周也提前泄露了,此外还带来一款全新曲面传感器新机专利。相较于尼康和佳能,上周的索尼略显安静,大家期待的A7 III等新机并未有新消息传出。

  尼康家:

  

  1)【尼康D850售价23999元,本月24日发布,9月中旬上市开售】大家最为期待的尼康D850再传更多细节,目前有消息称,新机或将于8月24日正式发布,9月中旬上市开售,而售价据称会在23999元。此外,有摄影师声称已经测试过尼康D850的低光表现,并对测试结果非常的满意(视频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点这里查看)。大家期待一下新一周尼康D850的正式发布吧。

  佳能家:

  

  2)【佳能EF 85mm f1.4L IS镜头规格曝光,曲面相机专利突然现身】上周佳能EF 85mm f1.4L IS镜头规格已经曝光,镜头包含一片铸模非球面镜片,最近对焦距离85厘米,滤镜接口77毫米,9片光圈叶片,尺寸:88.6 x 105.4毫米,重量950克。采用氟镀膜。4档防抖。此外,佳能一款全新相机专利也突然现身,根据专利显示这款相机搭载了一块曲面传感器,并且采用了全新改进过的EF卡口,更换镜头无需转动。这将是一款视频机,不过其技术也适用于传统无反相机。而佳能家也是继索尼和尼康之后又一个带来搭载曲面传感器相机专利的厂商。最后佳能EOS M10后续机型也传出了新消息,佳能EOS M10的后续机型或将被命名为EOS M100,并将会推出三种颜色以及多种套机版本可选。

  索尼家:

  

  3)【索尼E 16mm f1.4镜头即将到来?(中等可信)】上周得到最新传闻称,索尼即将带来一款16mm f1.4镜头,该镜头适用于APS-C画幅传感器,并非全画幅镜头。这一点也印证了此前索尼在采访时表示的,并不会放弃APS-C画幅的言论。至于大家关心的索尼A7系列第三代新机,上周并无新消息。配图为索尼e 16mm f/2.8镜头。

  富士家:

  

  4)【富士X-E3或将于9月7日发布,X-Pro2改善固件也即将到来】上周有消息表示,富士X-E3可能会在今年的9月7日召开的“Fujkina”中正式发布。新机将采用2400万像素X-Trans III传感器,X-Processor Pro图像处理器,Acros胶片模拟模式。另外可能的规格:类似于X-T20的全自动模式,没有触控屏,机身防抖也有待进一步验证。 此外,富士正在计划推出适用于X-Pro2的全新改善固件,新固件将为X-Pro2增加4K录制在内的多项新功能。如何?论固件谁家最良心?非富士莫属。

  

  5)【全新智能转接环助富士GFX 50s中画幅无反兼容更多镜头】目前该环的内部测试已经完成,进入生产环节,预计9月开售。这两只转接环,具有以下特色:1)即插即用。无需任何设置,装上镜头,插上机身即可使用。2)高兼容性。支持全部C645镜头和多数佳能口镜头。3)支持的镜头全部都可以使用AF。佳能口镜头表现好于C645镜头。4)全部支持机身自动光圈控制。5)机身可以正确识别、显示、使用和记录镜头的各种信息和参数。6)有图像稳定(IS)功能的佳能口镜头,可以兼容GFX机身。7) 接环内置USB插槽,支持自行联机固件升级。8)C645/GX接环无内置脚架座,但是预留了脚架环槽,可以自行选配。

  徕卡家:

  

  6)【徕卡SL停产、新机即将到来?】近日,瑞典一家徕卡授权经销店(ScandinavianPhoto)已将徕卡SL Typ 601无反相机列入停售(不接受预定)状态,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SL新机即将到来。目前官方暂无相关消息,并且尚未将该机列入停产名单。不过倒是有即将发布新机的消息,未来几个月内(预计是11月)徕卡将会带来一款带有EVF的TL卡口无反相机。

  三款新镜头:

  

  7)【确善能发布新款福伦达Voigtlander Ultron 40mm f/2 SL II S手动镜头】适用于尼康F卡口。镜头采用5组6片光学结构,9片光圈叶片,最近对焦距离0.25米,最大放大倍率1:4,尺寸:摄影技巧66.3 x 37.5毫米,滤镜接口52毫米,重260克。预计9月7日开售,日本售价6万日元,约折合人民币3600元。

  

  8)【即将复活的Biotar 75mm f1.5镜头规格、图像曝光】目前梅耶正在众筹复活Biotar 75mm f1.5镜头,图像和规格已经曝光。镜头采用6片4组光学结构,15片光圈叶片,最近对焦距离0.8米,滤镜接口58毫米,尺寸:65 x 80毫米,重520克。另附MTF曲线图。

  

  9)【老蛙15mm f2 FE镜头售价及上市日期公布】已经发布了有段时间的老蛙15mm f2 FE镜头,近日其售价和上市日期终于确定。得到最新消息,该镜头将于今年的8月底至9月初上市,预计售价849美元,约折合人民币5700元。这款镜头采用12片9组光学结构,包含3片低色散镜片和2片非球面镜片,并且号称是零畸变。

  惊喜:

  

摄影器材

  10)【泽尼特计划明年推出全画幅无反相机】俄罗斯RNS报道称,著名相机品牌泽尼特计划推出全新全画幅无反相机,全新无反相机的光学部分由泽尼特自行完成,而电子部件则会在国外生产,相机预计会在明年推出。这款相机将保留传统泽尼特相机的设计,在价格方面将会比现行高端智能手机贵,不过并不会与目前主流相机厂商对位竞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